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 中朝俄VS美日之惊天战争

    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难道是想抗美援朝吗?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提升了在东北中朝边界一线的部队警戒等级。对此,有媒体认为,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是为应对朝鲜突发事态,或许会继续帮助朝鲜。不过,对于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说法,也有人猜测是美国媒体炒作而已。

    中朝边境增兵
    中朝边境增兵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4月1日刊文称,中国已经提升了在东北中朝边界一线的部队警戒等级。有报道提到,在朝鲜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并威胁要使用导弹攻击韩国和美国后,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近来提高了自己的军事戒备等级。

    根据官方消息人士说法,中国军队从三月中旬以来,不断向中朝边界地区增兵,包括地面部队和战机空中活动。中国海军也在黄海靠近朝鲜半岛的位置,展开了实弹演习,目的可能是为了应对韩美两国在黄海的联合演习。

    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被指为应对朝鲜突发事态

    对于美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韩国媒体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韩国媒体发表文章称:“此举不仅旨在应对朝鲜发生突变事态,在不得已时进入朝鲜境内的设想也包括在其中。”

    朝鲜重启核设施,各方回应

    美国舆论担心,重启核设施将让朝鲜制造出能打击美国本土的新式核武器;

    日本专家则怕重启“老旧”的核设施引发核事故,“任何意外都将直接影响日本”;

    俄罗斯媒体则在提醒美国,B-2、F-22、先进军舰接连前往半岛,要把朝鲜逼入绝境,小心“老虎跳墙”;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朝鲜半岛危机“已经走得太远”。

    中朝俄VS美日之惊天战争一触即发

    倘若中国向中朝边境增兵,最大的目的已经很明显,就是抗美援朝,到时中国和朝鲜将会练成一线对抗美国。不过,美国并非孤单,因为它还有一个小弟,就是日本,倘若中国朝鲜真的与日本开战,相信日本将会在某方面支持美国。

    另外,还有一个国家不能忽略,就是俄罗斯。严格来说,俄罗斯与美国关系肯定没有俄罗斯与中国关系那么好,为了某种利益,如果中国需要帮忙,俄罗斯于公于私都会帮助中国与美国对抗。倘若战争的要开打,到时将会展开一场惊天大战,就是中朝俄VS美日。

    当然,中国是一个爱护和平的国家,绝对不同意轻易开战的。而且,所谓的中朝边境增兵,或许只是美国媒体炒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