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小区内玩弓箭射穿女子面部 会判多少年?

    6月9日晚8点左右,西安消防接群众报警称,西京医院一患者因弓箭插入脸部需协助处置。男子小区内玩弓箭射穿女子面部,让人想想都觉得可怕,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大概会判多少年?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弓箭射穿女子面部
    弓箭射穿女子面部

    据了解,一名60多岁的女士左眼下方被弓箭射穿,弓箭长80厘米,直径约1厘米,因弓箭太长无法对伤者进行CT检查,且医院没有工具可以剪切,需要消防人员协助剪断。西京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陈晓栋介绍,患者眼球运动是好的,在全麻状态下实施手术,手术过程很顺利,现在处于恢复状态。

    据了解,这起事故的起因为一名男子在小区内玩弓箭,而误伤了正在散步的这位女士。事发当晚,辖区警方就已经介入,经调查,男子今年40岁左右,为小区租住户,在网上购买的反曲弓弓箭是锻炼器械,不属于管制类器械。目前,男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刑拘。律师说法,致人重伤,或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