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 为何屡次得逞却无人知?

    湖南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行骗技巧高超啊,竟然无人怀疑!湖南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为什么男子能够屡次得逞却无人知?网友怀疑:“是骗术高,还是警惕性差”?

    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
    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

    今天,邹斌勇冒充国家发改委副司长一案在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邹斌勇因犯招摇撞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邹斌勇户籍祁东。2010年3月,他在北京参加同学聚会时,为挣面子谎称在国家发改委工作,不久将被提拔为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此后,邹斌勇均被介绍为国家发改委副司长。为防止与别人交谈时露馅,他经常上网浏览时政新闻,关注与发改委有关政策、信息及国家发改委各部门领导信息、人员构成等。

    2011年3月以来,邹斌勇多次冒充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招摇撞骗。多次骗得建筑商熊某为其安排住宿、吃饭买单、唱歌消费等花费数万元;骗得某集团刘某为他安排住宿、吃饭、购买北京至长沙往返机票花费上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邹斌勇为牟取非法利益,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到处炫耀,损害了国家机关的威信和正常活动,其行为构成招摇撞骗罪,遂作出如上判决。

    只有不明真相的群众,没有可以怀疑的领导。

    不少高官对中国现行官制都不清楚,居然也可以走上高位,怎么上去的?令人深思!湖南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还能在那么多领导专家面前高谈阔论,做事说话拿捏那么好,真的是不简单的一个人!

    湖南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不是骗子多高明,领导愚蠢又无能。社会进入信息代,只顾溜须没看清。骗子行骗能得逞,苍蝇叮蛋因有缝。无能腐败该洗脑,八项规定改官风。

    湖南男子假冒发改委副司长行骗,每到一地都有地方政府官员陪同。冒充高官的人涉嫌构成招摇撞骗罪!本罪是指为谋取非法利益,假冒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份或职称。进行诈骗,损害国家机关的威信及其正常活动的行为。但是被骗的真官员,是不是也要承担点“被骗”的责任啊?你们也让国家机关的威信受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