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寻人启事——哥哥

    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十年了,张国荣从一个时代的传奇,变成了一个传说。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哥哥“挚友”唐鹤德说“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我们不由得为“哥哥”泪流满面。转眼间已10年了,你会怎样纪念“哥哥”?

    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

    2003年4月1日晚上18点43分,张国荣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终年46岁,一代传奇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十年了,张国荣从一个时代的传奇,变成了一个传说。他们都说你是演异度空间入戏太深,我倒觉得你像极了蝶衣,你还是选择了和蝶衣一样地结尾...还记得那时"小尼姑年芳二八,正青春被师傅削去了头发,我本是..."你今后再也不用怕了。

    Leslie的丧礼过后,香港《明报周刊》曾透过他生前的经理人与好友陈淑芬帮忙,用电话访问了伤痛中的哥哥“挚友”唐鹤德(Daffy),他当时愿意“站出来”,是为了平息一些负面传闻,不希望已离去的哥哥继续受到伤害。道别前,Daffy说﹕“我想把送给阿仔那两句话再说一遍: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那是他唯一一次接受访问。

    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

    这些年来,他偶尔会出席好友们的活动,看到他逐步走出伤痛,哥哥的朋友和粉丝想必感到欣慰。

    哥哥逝世十周年,在这特别时刻,再度请陈太帮忙,希望邀得Daffy接受访问,但他只答应以电邮回复,他借出三张非常珍贵的合照,并亲自回了一封信,道出他的心情与近况,还借用了哥哥名曲《今生今世》里的一句歌词,道出心事。

    微博敢于哥哥的:

    【寻人启事】姓名:张国荣。于2003年4月1日离家,已走失十年。那天是愚人节,走失前他说: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真的要断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虽然如此,我们仍愿相信那只是一场玩笑。若你见到了他,问他一句,还好吗?告诉他,我们爱他、想他

    undefined
    undefined

    张国荣同性恋人悼念信曝光

    《霸王别姬》X张国荣的「化学作用」,是无法复制的,在二十年后的今天仍令人萦回痛心。《霸王别姬》录音指导陶经说:他不止是萤幕上的大明星大歌星,更是一个很率性的人,看不过眼的东西,会直接表达自己的态度。好的演员都是如此,坚持做自己相信是对的事,不会放弃。人性的声音,就是灵魂所在

    哥哥虽已离开10年了,但为舞台而生的他依然活在我们心中,他的离开似乎也让舞台黯淡很多,就算环宇把最美的激光,最炫的特效都用上,也掩盖不了那淡淡的悲伤。在这缅怀哥哥,愿哥哥在天国依旧幸福快乐

    张国荣的一生,是个奇情故事。这是一个孤独少年成长上进的故事,是一代巨星叱咤风云的故事,是一个喜欢过平静生活却始终挣扎在漩涡中的人的感伤故事。我们不由得为“哥哥”泪流满面。转眼间已10年了,你会怎样纪念“哥哥”?

    其实我早就过了追星的年龄,说追星我都觉得算不上疯狂的时候也就天天听他的歌,我也不会大声告诉别人“嘿,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偶像是什么样他的粉丝大概就是什么样,我始终喜欢不上张国荣、冯唐这类人,因为我和他们太像喜欢他们还不如喜欢自己,虽然后者是自恋。

    你是宁采臣,是程蝶衣,是欧阳锋,是何保荣,是阿飞,是阿占…都不是,你就是张国荣。“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的时候。”十年祭,风继续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