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暗讽章子怡 章子怡谦虚显大量更显那英缺素养

    那英暗讽章子怡,究竟所为何事?近日,章子怡担任《中国最强音》的新任导师,可是那英暗讽章子怡是花瓶,称章子怡没有能力培养冠军。对此,章子怡作出回应,称有质疑才有进步,更大方的说有机会会向那英取经。只能说,那英暗讽章子怡是缺乏素养的体现,而章子怡谦虚回应称凸显大量宽容,令人赞赏。

    那英暗讽章子怡是花瓶
    那英暗讽章子怡是花瓶

    3月30日,那英、章子怡、Angelababy、孙俪等在沪出席时尚活动。对于外界关心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那英首次开腔确认将留任导师,还爆料王菲将首次出山担任歌唱节目的导师。谈及《中国最强音》的新任导师章子怡,那姐豪爽开炮,直言隔行如隔山,章子怡带不出冠军。

    那英暗讽章子怡是花瓶,直指其培养不出冠军

    那英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表现出色,一手调教出冠军梁博,身为歌手的她自然是在教学上有心得,那她又是如何看待跟歌坛八竿子打不着的章子怡即将出任《中国最强音》评审这件事呢?心直口快的那英直接说:“我也没有想通电视台为什么会请她(章子怡)?”然后她连忙补充说:“可能电视台希望她可以在选手的造型方面给出意见!”

    当问及那英在“好声音”带出了冠军梁博,是否章子怡能够带出一个冠军。那姐再次很直接的说了一句:“她不可能培养出一个冠军,你当培养冠军那么容易呢!”她笑说:“我祝福子怡,希望她能做好,不过隔行如隔山,不是音乐专业的,做音乐导师是很困难,压力也很大。”

    章子怡谦虚回应质疑

    那英受访时,章子怡正在红毯拍照,两人相聚咫尺却未做交流。作为演员的章子怡表示第一次担任评审工作,是很开心的事,因为可以做自己,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期的录制,她的感受是“挺好玩的”。

    那英质疑自己以导师身份出现在歌唱节目的作用。章子怡对此自信回应:“有质疑才能有进步。”她表示会去后台向“那姐取经”。

    章子怡谦虚显大量更显那英缺素养

    笔者对章子怡并不了解,但这次章子怡的回应,确实令笔者对其印象大有提升。一个国内外闻名的巨星,被一个歌手讽刺,竟然如此宽容对待,可见章子怡是一个大量的人,能容下小人的妒忌之心。

    相反,笔者则认为那英素养有待提高。在歌唱比赛的指导工作方面,章子怡无疑是一个菜鸟,而那英则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能者。可是,那英非但没有教导章子怡,还暗讽章子怡,这是一个有素养的人的所作所为吗?

    你不指导也算了,但总不能讽刺别人没能力吧?这世界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虽然章子怡没有歌唱实力,即使指导能力也不及那英,但并不代表她不能培养冠军。笔者总觉得,梁博能拿冠军,最大的功劳是他自己,而不是那英,那英也不要再放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