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建芬犀利吐槽那英 揭其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那英上《乘风破浪》综艺节目,引发舆论的关注。其后,她早年遭老师谷建芬犀利吐槽的视频被扒出。视频中,谷建芬一本正经的说那英长个好嗓子,配着个狗脑子。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谷建芬犀利吐槽那英
    谷建芬犀利吐槽那英

    谷建芬说,她第一次经人介绍时并不想收那英,见面之后才觉得可以考虑。“她那个人啊,就是话多,但是她很直爽”,“所以我不就说长个好嗓子,配着个狗脑子。”

    据悉,谷建芬,当代著名女作曲家,1935年3月21日出生于日本大阪,祖籍山东省威海,毕业于鲁迅艺术学院(现沈阳音乐学院),代表作品有《滚滚长江东逝水》《海滩的石子》《歌声与微笑》《妈妈的吻》《绿叶对根的情意》《思念》《烛光里的妈妈》《历史的天空》《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她的学生包括那英、毛阿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