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丽媛出访礼单全是国产品牌 网友:这才是真正的爱国

    【彭丽媛出访礼单】彭丽媛出访礼单曝光,送出的礼物全部为国产名品牌!3月25日,彭丽媛参观了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在当天的活动中,“第一夫人”所赠送的珍珠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天,彭丽媛送出的礼物还有来自中国的护肤品牌“百雀羚”。丽媛出访礼单受到网友大赞“这才是真正的爱国”

    彭丽媛出访礼单
    彭丽媛出访礼单

    2013年3月25日,彭丽媛参观了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在当天的活动中,“第一夫人”所赠送的珍珠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正是她陪同出访第一天下机所带的同品牌珍珠耳环,优雅大方的演绎曾受到众人称赞。

    而这套珍珠礼盒来自中国品牌“阮仕珍珠”。据悉,阮仕珍珠来自中国珍珠产地最大的浙江,早在2011年便被国家礼宾局选为中共中央高级代表团赠送重要外宾礼品,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珍珠珠宝品牌。

    同样送出的礼物还有来自中国的护肤品牌“百雀羚”。品牌为此次出访定制了护肤礼盒,并且配以中国元素的包装。百雀羚为上海品牌,创立于1931年,曾经的阮玲玉、周璇、胡蝶、宋氏三姐妹及英、德、法等驻华使节夫人都是它的推崇者。

    在珍珠与百雀羚之间,有个大家熟悉的大熊猫图案装饰物,这是彭丽媛送给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又一件礼物——蜀绣。蜀绣与苏绣、湘绣、粤绣齐名,为中国四大名绣之一。

    蜀绣

    蜀绣又称“川绣”,是以四川成都为中心的刺绣品的总称。产于四川成都,绵阳等地。蜀绣与苏绣、湘绣、粤绣齐名,为中国四大名绣之一。

    百雀羚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PDC)旗下品牌,2008年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此前“百雀羚”已连续两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化妆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如:百雀羚、凤凰、小百羚、Disney,主要生产的大类产品有:护肤用品、洗护发用品、个人清洁用品、花露水和美容化妆用品等优质的产品。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

    阮仕珍珠

    阮仕珍珠——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珍珠首饰品牌,由中国高亮泽优质珍珠第一人阮铁军先生于1988年创立。它代表着一个崇尚典雅、追求光华、体验自在的时尚珠宝品牌,它带给人们一种光华自在的生活方式:每颗珍珠都辉映着女人的光华,它散发着成熟女人的优雅、内敛、高贵,这已经成为时尚群体精致生活品味的标志。

    网友言论:

    有个美丽的国母真好!希望中国的化妆品和服装产业也被带动!不是只要洋的就是好。

    第一夫人,送出去的是礼,收回来的是民心,还有这个品牌的火曝。赞一个!所谓一箭三雕啊!

    百雀羚此刻你要不涨价,老百姓都会爱戴你,国产品牌都会以你为榜样,中国人都用国货咱才能富强

    百雀羚可别涨价,如果这时涨价了,有种乘火打劫的行为,第一夫人为国争光,可不是为国货涨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