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农民被开发商碾死 开放商称意外事故

    【河南农民被开发商碾死】郑州市中牟县姚家乡西春岗村村村民宋合义在自己的承包田里被施工的铲车轧死。负责施工的是河南弘亿庄园。村名宋长海目睹了惨剧发生的整个过程,他承包的地紧挨着宋合义家的地,事发时他和宋合义一起在劝阻施工方施工。

    3月27日下午,看地的村民发现了前来施工的铲车,“我们就上前跟他们说,赔偿的事情还没说好,不能施工。”宋长海说,当时他和宋合义一起阻止弘亿庄园的员工施工毁地,“但他们不听,我们就坐在铲车的后边。”“强行施工的铲车开始倒车,眼瞅着就要轧上我俩了。”宋长海长吸了一口气,“合义一把把我推到了一边,他自己被铲车碾死了,他如果不推我,我也活不了了。”

    负责协商处理此事的河南弘亿庄园的员工梁占峰称,事发在3月27日下午2时40分到50分之间,“轧着宋合义的是铲车司机王胜东,目前他已经被警方控制。”梁占峰说,事故是因为倒车时有视觉盲区造成的。

    河南农民被开发商碾死
    河南农民被开发商碾死

    据记者了解,死者为中牟县姚家乡西春岗村村民宋合义。据死者妹夫介绍,这块地约10亩,由宋合义等3人承包用来种植林木,河南省弘亿国际农业科技公司一直想以每亩800元的价格承包这块地,宋合义等人不同意,27日,河南省弘亿国际农业科技公司把铲车直接开到地里,宋合义上前阻拦时被铲车碾死。

    据了解,河南省弘亿国际农业科技公司于2011年10月19日以1。5亿元注册成立于郑州市中牟县姚家乡,公司基本定位是都市观光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