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丽媛出访礼单 百雀羚受德、法驻华使节夫人喜爱

    彭丽媛出访礼单曝光,你知道中国第一夫人送了什么给外国朋友吗?据悉,彭丽媛出访礼单总共包括三件物品,分别是阮仕珍珠、百雀羚、蜀绣。彭丽媛出访礼单里的三样礼品都是国产名品,而百雀羚最受德、法驻华使节夫人喜爱,其他的物品也是国内外闻名。

    彭丽媛赠送“蜀绣”
    彭丽媛赠送“蜀绣”

    3月25日,彭丽媛参观了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在当天的活动中,“第一夫人”所赠送的珍珠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套珍珠礼盒来自中国品牌“阮仕珍珠”。

    据悉,“阮仕珍珠”产自中国最大的珍珠产地浙江。早在2011年,该品牌就被国家礼宾局选为中共中央高级代表团赠送重要外宾礼品,也是惟一获此殊荣的珍珠珠宝品牌。

    在彭丽媛参观了坦桑尼亚“妇女与发展基金会”当天,同样送出的礼物还有来自中国的护肤品牌“百雀羚”。该品牌为此次出访定制了护肤礼盒,并且配以中国元素的包装。“百雀羚”为上海品牌,创立于1931年,曾经的阮玲玉、周璇、胡蝶、宋氏三姐妹及英、德、法等驻华使节夫人都是它的推崇者。

    阮仕珍珠

    阮仕珍珠——浙江阮仕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珍珠首饰品牌,由中国高亮泽优质珍珠第一人阮铁军先生于1988年创立。它代表着一个崇尚典雅、追求光华、体验自在的时尚珠宝品牌,它带给人们一种光华自在的生活方式:每颗珍珠都辉映着女人的光华,它散发着成熟女人的优雅、内敛、高贵,这已经成为时尚群体精致生活品味的标志。

    百雀羚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PDC)旗下品牌,2008年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此前“百雀羚”已连续两次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化妆品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知名品牌如:百雀羚、凤凰、小百羚、Disney,主要生产的大类产品有:护肤用品、洗护发用品、个人清洁用品、花露水和美容化妆用品等优质的产品。百雀羚创立于1931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

    蜀绣

    蜀绣又称“川绣”,是以四川成都为中心的刺绣品的总称。产于四川成都,绵阳等地。蜀绣与苏绣、湘绣、粤绣齐名,为中国四大名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