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春美少女爆韩组合假唱遭炮轰被指炒作 阿姨会唱歌吗

    【青春美少女】“那个宋x会唱歌吗?”青春美少女组合炮轰韩流假唱?这是怎么回事?近日,青春美少女组合炮轰某些韩流假唱不敢来华引起网友不满,纷纷炮轰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受访时爆料先前赴韩考察,意外得知韩团偶像为了维持舞蹈的精彩度,演出时几乎都是“对嘴假唱”,更直言有些人根本不会唱歌,是请替身在幕后配唱,这也是为什么许多韩国热门团体至今不敢到中国尤其是北京举办演唱会的原因。

    日前她们接受湖南卫视[微博]《奇舞飞扬》邀请演出,踢爆韩国偶像都是“唱假的”,直言这些团体虽然舞蹈底子好,却几乎不会唱歌,但中国因为有明确法律条文规定不得假唱,所以许多当红韩团才不敢到中国开演唱会。

    据相关人士透露,曾有某韩国当红女子团体受邀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节目,被导演要求表演时要真唱,其经纪人却以各种理由婉拒,最后才坦承该团红遍世界的成名曲是找替身代唱,团员们其实不会唱歌;但仍有许多网友认为青春美少女的说词有待商榷,更有人不客气反讽:“想要炒话题也别贬低别人。”

    网友纷纷炮轰青春美少女组合:

    闪耀丁头:放你妈的狗臭屁!现在还敢带上同胞这词了?姐让你回炉重造让你看看那通报这个词怎么写的,说FX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里边还有个同胞了?婊子就是婊子!

    现在怎么用“某些”来形容了啊?之前不是很嚣张指名出来吗?果然sb就是SB,一把年纪了还青春美少女”

    我就郁闷了,少女时代红到欧美地区是事实,就算当年你红的程度跟少女时代有得比那也是当年了好吗,别现在出来不服老了,可以吗?

    恶心的骚女大妈们,你们还是赶紧洗洗回家睡吧!黑我函数?你们不知道函数团饭,个人饭,维尼饭有多么强大吗、真是些不怕死的丑女!

    undefined
    undefined

    青春美少女微博回击围攻粉丝

    青春美少女更是毫不客气的微博回击道:“某些韩国组合的粉丝真愚昧,人家假唱骗你钱,你还在这里攻击自己同胞,免费替韩国假唱组合狂吠”

    青春美少女组合于1995年出道,一度人气可媲美近期爆红的“少女时代”,首度透露在演出时为了能让声音完全发挥,在舞蹈部份只好稍做收敛,但在演艺圈的发展也因此受到阻碍,输给了舞蹈炫丽却假唱的韩国偶像组合,她们表示中国的法律规定一定要真唱,但韩国并没有类似观念。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中国国内最早的歌舞组合,是旅日华人陈丽卿女士创办的北京青春鸟影视艺术发展中心的学员。成立于1996年,先后经历了4代成员。参加过6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出版过多张唱片,拍摄过近20首MTV作品,在国内国外获得各种奖励近100多次,曾代表内地出访过日本、韩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