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春美少女红遍大江南 韩国当红明星不敢来中国的原因

    内地知名的女子歌舞组合青春美少女近日作为参赛选手登上湖南卫视《奇舞飞扬》的舞台,她们给观众带来了一段根据自己成名曲《快乐宝贝》改编的动感舞蹈引起了主持人及评委的怀旧情结,主持人杨乐乐及评委沈培艺都记得当年青春美少女组合红遍大江南北的盛况,杨乐乐甚至说青春美少女组合当年走红的程度不亚于现在的韩国组合《少女时代》。

    青春美少女组合坦承发展遇瓶颈舞蹈因真唱做让步

    不过也有评委现场直言青春美少女组合在走下坡路,虽然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两年在内地及海外开了近30多场专场演唱会,她们也有很多商业演出,今年马上出自己的第十张专辑,但是内地走红的歌舞组合依然是韩国组合,而作为内地第一组合的青春美少女日渐离开了观众的视线,这不能不说是件遗憾的事情。

    对于评委的尖锐提问,青春美少女组合队长萨妮娅很坦诚的讲到,青春美少女组合的发展确实遇到了瓶颈,而韩国组合的冲击就是最大的障碍,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并不是没有优势,最主要的优势青春美少女组合在演出中都是真唱,这也符合文化部的有关法律条款,但是为了保证演出中声音的发挥,青春美少女组合不得不在舞蹈方面做些让步,所以舞蹈看起来就不如韩国组合的舞蹈炫目有冲击力,这点也是内地年轻歌迷对青春美少女组合一直有诟病的地方,不过青春美少女组合今年也将邀请美国的编舞老师对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歌曲重新编舞,力争使青春美少女组合在演出中声音与舞蹈有个完美的结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揭韩国组合基本假唱

    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台下接受网络媒体采访的时候特别谈了一件事,去年,青春美少女组合本来想在韩国开一场演唱会,经纪人还特别带了制作团队赴韩国首尔考察,在与韩国同行的交流中,竟然发现了韩国组合的一个秘密,韩国同行介绍说,韩国组合基本都是假唱,但是这在韩国是没有异议的,韩国观众也认可对口型演出,韩国也没有法律条文要求歌手一定真唱。

    韩国同行还说:韩国组合专辑里的歌曲也有很多不是MV里的歌手唱的,韩国有专门的歌手为这些组合录声音录专辑,舞台上表演的那些人基本都是跳舞的出身,好多根本不会唱歌,她们所有演出都是在对口型演出,有一个很有名的韩国电影就讲的幕后代唱的故事。所以韩国组合不敢来中国开演唱会,尤其是北京,很多北京的演出公司邀请韩国几个知名的女组合到北京开专场演唱会,这些组合的经纪公司至今没有答应,原因就是中国有明确法律条文演员必须真唱,所以这些组合不敢来,他们来参加卫视的跨年晚会或者春晚,是因为电视台可以对口型演出,这也就是为什么韩国组合那么红却不来中国开演唱会的主要原因。

    曾有一个韩国知名组合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晚会导演让这个组合真唱,结果这个组合经纪人找了多个理由拒绝真唱,后来不得已吐露实情,承认自己那首红遍全世界的歌曲是幕后代唱的,这几个组合成员根本唱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