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奖励新型避孕套 微软巨头缘何对避孕套“情有独钟”?

    内容提要:比尔盖茨百万美元奖励新型避孕套,就像xp系统男男女女全兼容。奖励新型避孕套,你的避孕套用对了吗?全世界每年生产150亿只避孕套,用户约7.5亿人。奖励新型避孕套,微软巨头缘何对避孕套“情有独钟”?

    100万美元悬赏新型避孕套:

    而且研发者根本不用担心没有启动资金,因为比尔盖茨承诺,将提供1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给到创新研发者,如果成功了的话,还将再奖励100万美元。

    据记者了解,这个计划的倡导者就是比尔盖茨所建的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该基金会表示,全世界每年生产的避孕套有150亿只,用户群体大概在7.5亿人的样子。而避孕套从出现至今天,已经有了近400年的历史,但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很少有技术革新,所以不论从减少意外受孕危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预防艾滋病或者其他性传染病的角度来看,研发一种新产品将对全球人类的健康提供到很大的帮助。

    继马桶之后,美国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又将目光瞄准了避孕套。他的慈善机构日前宣布“悬赏”100万美元,向研发者注资、致力于打造“下一代避孕套”。

    据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估计,全世界每年生产150亿只避孕套,用户约7.5亿人。然而,问世已有400年的避孕套在过去50年间却鲜有技术革新。

    新型避孕套显著提升使用愉悦感:

    基金会发布的声明中写道:“过去10年,材料科学和神经生物学领域均发生了革命性的转变,可惜,这些新科技没有用于改善避孕套这种地球上使用最为广泛、但潜能却没有充分发挥的产品。现在,摆在开发者面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使用避孕套会降低敏感度和愉悦感,由此很多男性不愿使用。所以,是否有人能够发明一种全新的避孕套,突破上述障碍呢?”

    奖励新型避孕套
    奖励新型避孕套

    “为了克服顽固的健康和发展问题,我们需要全新的、革命性的理念,面向全世界征集设计灵感。”基金会发言人克里斯威尔逊说,寻找“下一代避孕套”计划是基金会“全球卫生研究计划大挑战”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寻找能够“显著提升使用愉悦感、从而改善避孕套常规使用量”的新颖设计。

    威尔逊表示,最终的设计中标者将会获得1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此后基金会将持续注资用于“下一代避孕套”的批量生产、推向市场,前后的注资总额达到100万美元。“不论从减少意外受孕危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预防艾滋病或其他性传染病的角度来看,这种新产品将令全球人类健康受益。”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1月,由比尔盖茨夫妇创立。该基金会属非盈利性质,旨在改善贫困人口的生活质量。去年,基金会向八所大学的研究机构分别提供300万美元,让他们研制一种廉价高效的超级马桶,这种马桶必须要在没有自来水网、排污系统以及电力的情况下依然能正常使用,而且每天的维护费用不能超过5美分。

    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估计,全世界每年生产避孕套150亿只,用户约7.5亿人。而避孕套出现至今已经约400年,在过去50年间只有很少的技术革新。该基金会声明称:“不论从减少意外受孕危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预防艾滋病或其他性传染病的角度来看,这种新产品将令全球人类健康受益。”

    现在的避孕套减少和破坏了性快感:

    基金会项目官员沃德(StephenWard)表示:“我们承认,虽然现在的避孕套是廉价和可靠的,但它们有一个缺点,太多的用户认为其减少和破坏了性快感。”

    “材料学和神经生物学在过去10年里经历了革命性的转变,然而这些知识并没有被应用到地球上最普遍存在和未被充分利用的产品上。”基金会指出,为了增加避孕套使用率,新一代产品在材料、形状和设计上必须更容易使用,譬如方便拿取的包装,或是简化穿戴过程等。另外,若能克服文化壁垒、借用其他领域的知识(如神经生物学、血管生物学)以增加男女佩戴避孕套意愿的新策略,也是很好的设计。

    比尔·盖茨对新型发明的认可和奖励由来已久,去年就曾为改善第三世界国家的卫生环境而评选出一款粪便发酵、太阳能发电的新式马桶。(完)

    比尔盖茨个人资料:比尔·盖茨(BillGates),全名威廉·亨利·盖茨(WilliamHenryGates,1955年10月28日-),美国微软公司的董事长。与保罗·艾伦创办微软公司,曾任微软CEO和首席软件设计师,持有公司超过8%的普通股,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1995年到2007年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中,比尔·盖茨连续13年蝉联世界首富。2008年6月27日正式退出微软公司,并把580亿美元个人财产捐到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12年3月,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比尔·盖茨位列第二;9月19日,《福布斯》2012年美国富豪排行榜发布,比尔·盖茨第19次蝉联美国首富桂冠。

    避孕套简介:避孕套(又称安全套、卫生套、保险套,马新地区有时称如意套)是由橡胶或乳胶或是聚氨酯所制成用以包裹阴茎的长条状薄膜,其一端封闭并通常含有突起形成的空间用以贮存射出的精液。其主要目的除了避孕之外,亦是一种避免在性接触中体液进入体内的用品。它可以避免含有精子的男性精液进入女性生殖器内以避免怀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透过交换体液而传播、感染的性病(诸如梅毒、艾滋病)。在一般口语中,也可以用“套子”或“袋”作为其简称(也戏称“防毒面具”)。日常生活中,避孕套还有一些比较有情调的替代称呼,均为雅称;这些称呼有:小雨伞、小雨衣、小雨帽。

    微软社交新闻网MsnNow报道,虽然安全套在预防艾滋、避孕等方面具有革命性的影响,但恐怕没有哪个男人爱爱时愿意戴安全套,而爱爱前令人尴尬的"谈判"难以避免。现在好了,比尔和米兰达-盖茨基金会悬赏100万美元,寻求可让爱爱感觉比不戴套更好的安全套。

    旧款避孕套降低了敏感度:

    这笔款项由盖茨基金会通过“全球健康计划大挑战”组织(GrandChallengesinGlobalHealthProgram)提供,用于奖励能改进现有安全套技术的“任何人,包括学生、科学家或企业家”。

    然而现在摆在开发者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如果使用避孕套降低了敏感度很多男人就不会再使用。基金会建议注意事项称:“从男性的角度来看避孕套的主要缺点是...是很多男人不能接受的一种避孕方式。”

    目前基金会投资的避孕套项目主要的方式是希望通过避孕套的方式减少性疾病在人群中的传播,但是目前该基金会还没有确定目前具体的避孕套方案。

    据俄新社3月25日报道,美国慈善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已经决定“悬赏”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1万元),奖励任何研究出新型避孕套的人。

    据悉,盖茨将提供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元)启动资金,另外提供100万美元额外奖励。

    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估计,全世界每年生产避孕套150亿只,用户约7.5亿人。而避孕套出现至今已经约400年,在过去50年间只有很少的技术革新。该基金会声明称:“不论从减少意外受孕危险的角度来看,还是从预防艾滋病或其他性传染病的角度来看,这种新产品将令全球人类健康受益。”

    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还表示,他们也在寻求其他概念设计,让男女避孕套更容易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