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管殴打盲乞丐 微博爆料及图片引关注

    城管殴打盲乞丐,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3月22日,云南昭通一名盲人乞讨者被城管殴打并推入水中,伤者满脸血迹跪在水渠中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甚广。昨日,昭通市昭阳区委宣传部称已成立调查组,6名相关领导及城管人员停职接受调查,分管副区长向伤者公开致歉。宣传部人员对南都称,调查尚未完成,暂可确认的是,是乞讨者把自己弄伤并跳入水渠的。但据一段现场视频,盲人乞讨者和群众称是被城管所伤。

    城管殴打盲乞丐
    城管殴打盲乞丐

    “2013年3月22日下午3点左右,云南昭通市几名城管执法人员将一名盲人乞讨者打伤丢入水中,就是因为所谓的‘维护市容’?!”腾讯微博认证信息为某传媒有限公司编辑的“Angelbaby_杨露”,发出的这条微博已被转发8000多次。

    网友“陈元云”也发微博说:“盲人乞讨者何世银(音)遭到城管队员无故殴打,捱不住滚入西街景观水池。当日下午3时许,他和一残疾同伴在西街乞讨时,因感觉身体疲惫,便坐在昭阳区城管监察大队西街中队值班室门前的景观树下乘凉,却无故遭到城管队员围殴,并抢走了他行乞的工具和钱物。”这位网友的微博中也有不少现场图片。

    另一名网友阿婷也发布了乞讨男子的三张照片。她说:“在云南昭通市的步行街,这个男的是一个瞎子,因为在步行街乞讨被城管殴打导致满身都是伤,脸上也都是血,这些该死的城管太无良了,人家是个盲人,腿脚也不方便,只是为了乞讨一点生活而已!”

    3月22日,云南昭通一名盲人乞讨者被城管殴打并推入水中,伤者满脸血迹跪在水渠中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甚广。昨日,昭通市昭阳区委宣传部称已成立调查组,6名相关领导及城管人员停职接受调查,分管副区长向伤者公开致歉。宣传部人员对南都称,调查尚未完成,暂可确认的是,是乞讨者把自己弄伤并跳入水渠的。但据一段现场视频,盲人乞讨者和群众称是被城管所伤,而后该地副区长公开致歉并表示已有6人被停职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