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素奶粉频陷质量门最新事件 如何选择新生儿奶粉?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美素奶粉最新事件?美素奶粉最新事件是真的吗?不少新生儿妈妈这几天不停的问这个问题!针对针对美素佳儿奶粉近期频频出现活虫事件,美素佳儿工作人员称:美素佳儿奶粉没有质量问题,产品为真空包装,生产过程都有严格监控,不可能出现虫卵以及活虫。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

    成都网友粉红樱桃妖精近日在论坛上发布帖子称,早上给4岁的孩子冲奶粉时发现奶粉罐中有东西在蠕动,仔细一看竟是一条白色虫子,惊吓之余更多的是愤怒,该网友希望美素佳儿给予解释。中国食品网记者从该网友发布的照片上看到,出现虫子的奶粉是荷兰制造的美素佳儿三段奶粉。

    3月26日,中国食品网记者致电美素佳儿中国总部,其工号为2132的工作人员就奶粉频现活虫一事予以否认。该工作人员说:“美素佳儿奶粉没有质量问题,产品为真空包装,生产过程都有严格监控,不可能出现虫卵以及活虫。奶粉中出现活虫可能是消费者开罐后保存不当造成的,我们的奶粉是在欧洲荷兰生产的,奶粉装罐前要经过电脑控制机器筛选,不会出现含有虫子和虫卵的情况。”

    中国食品网记者查阅媒体报道发现,美素佳儿曾多次因虫子事件被媒体曝光。作为世界排名前四的专业乳品企业,美素佳儿已不止一次身陷“虫子门”事件。据不完全统计,从2011年10月到2013年2月,美素佳儿奶粉仅因虫子事件就被媒体7次曝光。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美素丽儿奶粉存在质量问题,众多疑团未揭开。这款奶粉的外包装上标注的原产国是荷兰,供应商是欧洲著名的跨国食品集团玺乐公司。

    然而,这款奶粉自2012年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就投诉不断,一些消费者质疑它的质量,还有人怀疑它原装进口奶粉的身份,那么,这款美素丽儿奶粉葫芦里卖的究竟是什么药呢?

    美素丽儿奶粉真的是荷兰原装进口的吗?美素丽儿奶粉和美素佳儿究竟是什么关系?

    如何选择新生儿奶粉?

    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有的父母认为贵的就是好的,也有父母认为进口的比国内的好,还有些父母盲目追求过高的营养含量等等,这些都是不科学的。专家们认为,父母要尽量选用专为新生儿设计配制的配方奶粉,其营养成分接近母乳,没有细菌污染,容易消化吸收,没有色素等有害物质。

    当今的奶粉市场可谓是丰富多彩,有新生儿奶粉、婴儿奶粉、幼儿奶粉等;有国产奶粉、进口奶粉、中外合资生产的奶粉;还有罐装奶粉和袋装奶粉。那么如何选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奶粉呢?

    首先,要看说明。无论是罐装奶粉或袋装奶粉,其包装上都会对其配方、性能、适用对象、食用方法做必要的文字说明。

    其次,查制造日期和保质期限:通过查对制造日期和保存期限可以判断该产品是否在安全食用期内,从而避免购进过期变质产品。

    还有,检查包装,看是否漏气。无论是罐装奶粉或袋装奶粉,厂家为了延长奶粉保质期,通常都会在包装物内充填一定量的氮气。罐装奶粉密封性能较好,氮气不易外泻,能有效遏制各种细菌生长。最后,检查是否有块状物。袋装奶粉的鉴别方法可以用手去触捏,如手感到有不规则大小块状物,可能该产品为变质产品。

    父母可以按照以上建议给宝宝挑选合适的奶粉,使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