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糖糖被邱泽伤透不再甜心

    3月27日凌晨2点,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引发网友极大关注。情变事件刚过去,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难道唐嫣是为爱自残?唐嫣的经纪人回应,称只是切水果不小心割伤手,并非自残。不过,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大多人还是怀疑唐嫣是为爱自残,也为唐嫣被邱泽伤透而感到心痛。

    3月27日凌晨2点,唐嫣工作室人员网上发出疑似唐嫣在医院就诊,手部受伤严重的图片,同时称:“唉,大半夜的吓死人,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图片中的纸巾沾有大量血迹,让人触目惊心。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联系到最近唐嫣与邱泽的分手风波,让人怀疑她因情变自残。但此猜想随后被其经纪人否认,称是切水果时划伤了手:“绝对没有要自杀。射手座不会有这样的想法。”

    唐嫣经纪人回应

    其经纪人纪茹景在下午十三点左右微博回应称唐嫣收工后因为拿水果刀切水果不慎发生意外,大拇指被划伤,紧急送院缝针处理伤口后已无大碍,目前只是伤口过深疼痛,一早收到很多电话,她让我转告谢谢大家的关心,她很好,会尽快的好起来,她从没有任何消极的想法,还是那颗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水果硬糖。

    唐嫣或有自残倾向

    自情变风波后,唐嫣虽一直未直面回应,可各种新闻犹如潮水般强袭来,几乎每天都有新内容。多家媒体都表示唐嫣出席活动时神情游离,更在某公益活动上失控痛哭,加上此次深夜受伤就医,让人怀疑唐嫣因情变事件产生自残倾向。

    糖糖被邱泽伤透不再甜心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都将爱情当成天大的事,唐嫣也不例外。有句话这样说的,爱情来了,就阳光明媚,爱情走了,就狂风暴雨。对于唐嫣,她被邱泽抛弃,伤害太大了,即使有自残的倾向也不例外。当然,也有可能是唐嫣切水果不小心伤到手,不一定是自残的。

    不过,无可否认的是,唐嫣真的被邱泽伤得很伤,原本开开心心的糖糖已经变了,变得不再甜心了,就连流的泪也是苦的。这也难怪,自己那么喜欢的男人竟然一脚踏三船,是女人都会伤心的。最可恶的是,邱泽还否认与唐嫣的爱,太不负责任了,唉,真为唐嫣感到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