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经纪人否认因情变自残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近日,疑似唐嫣为爱割腕自杀半夜送医院急诊微信曝光“唉,大半夜的吓死人,2点紧急送医院,骨头都看到了,缝好多针,血流不止。”一张沾有大量血迹的纸巾的图片,让人极为触目惊心。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被外界疑为为情自杀!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在媒体报道出邱泽“一脚踏三船”新闻后,与唐嫣的恋情也终极结束。而邱泽则公开表示希望还能做回朋友,但是唐嫣一口回绝到:“只想和诚实的人”做朋友,暗指邱泽的欺骗行为,唐嫣也因此而导致身心都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

    在唐嫣因病半夜住院消息曝光后,有网友猜测向来爱惜自己的唐嫣肯定是为了邱泽才产生了这场悲剧。而也有比较理智的网友表示,应该是不小心伤到的或者是拍戏时误伤的,没有正面图也不能确认到底是不是唐嫣本人。

    从图片来看,图中接受治疗的女孩尽管带着口罩,但几乎可以断定就是唐嫣。图中她正在漠然地接受一名外国医生的治疗,而旁边还站着另一位医生的背影,看来正如这名工作人员所说,手部伤得非常严重。

    自情变风波后,唐嫣虽一直未直面回应,可各种新闻犹如潮水般强袭来,几乎每天都有新内容。而最近仅为宣传新剧露面的唐嫣却在诸多活动反应异常。有多数媒体都表示唐嫣出席活动时神情游离。更在某公益活动上失控痛哭,加上此次深夜受伤就医,让人怀疑唐嫣因情变事件产生自残倾向。

    经纪人否认因情变自残

    其经纪人纪茹景在下午十三点左右微博回应称唐嫣收工后因为拿水果刀切水果不慎发生意外,大拇指被划伤,紧急送院缝针处理伤口后已无大碍,目前只是伤口过深疼痛,一早收到很多电话,她让我转告谢谢大家的关心,她很好,会尽快的好起来,她从没有任何消极的想法,还是那颗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水果硬糖。

    网友为“唐嫣被曝半夜送医院急诊”留言:

    没必要,只是陷的太深,这也是青春的记忆,其实走出这个坎只是一个回忆,加油你的真爱等着你。

    大姐,你真以为姓唐的是个情种啊?懂什么叫博同情不?懂什么叫炒作不?给唐嫣团队赞一个吧?演成这样不容易。

    拿出刘小贝的坚定信念,夏天美的善良纯真,勇敢走下去,不要让喜欢你的人失望伤心,抛开一切烦恼,让自己快乐起来.

    又一个秀下限的,你不知道就不知道呗,出来嚷嚷显得你有文化还是有素质?

    如果唐嫣是为了感情问题,而自残住院,那她实在太傻,太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