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斑马合照代言茶饮料 人马默契十足玩厮磨勾脖子

    刘德华斑马合照代言茶饮料?刘德华今年初飞往泰国曼谷,替代言超过13年的某品牌茶饮料拍摄最新电视广告,由“斑马小姐”担任女主角,人马默契十足玩厮磨、勾脖子;他自2000年开始,替该品牌拍宣传广告,更年年献唱主题曲,不少网友表示“从小喝刘德华的茶长大”。保守估计,他香港与内地地区广告每支价码约5000万新台币,连续14年进帐约7亿新台币。

    刘德华
    刘德华

    华仔拍摄此系列广告,一向以大自然和动物为主,先后和企鹅、山羊、牦牛、长颈鹿等动物拍摄广告,导演这次找了一匹美丽斑马一起入镜,由于要捕捉黎明破晓时刻华仔在辽阔草原奔跑的画面,拍摄当天华仔凌晨4点就抵现场,还来回多跑10几趟,让导演选出最优画面。

    华仔接连数年和动物合拍广告,颇懂得与动物相处之道,这次与斑马才相处数小时,即可和原本颇有野性的斑马时而拥抱、时而磨蹭,斑马还不自觉地跟随华仔玩起赛跑,相当逗趣。此外,他在拍摄中场还充当“司机”帮忙驾驶高尔夫球车,运载工作人员及器材,不改平易亲民的习惯。至于代言价码,华仔台湾经纪公司映艺表示,不便透露。

    另外,华仔和郑秀文睽违9年再度与杜琪峰导演合作电影《盲探》,昨传出两人可望携手献唱主题曲,他们自2000年连拍3部卖座电影,被视为“最佳银幕情侣档”,但除了2003年为公益活动曾录制一曲口水歌外,始终无缘合唱。华仔日前曾表示《盲探》将会成为自己电影生涯的另一部“代表作”,经纪公司昨表示:“一切由电影公司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