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女主播文静卖萌 “我去吃块巧克力”让观众乐了

    内容提要:央视女主播文静卖萌之语,"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好萌!好萌!我去吃块巧克力。央视女主播文静的卖萌之语带来一股清新之风。央视女主播文静卖萌,生活会多些色彩,人生会多点乐趣。

    央视女主播文静
    央视女主播文静

    央视女主播文静卖萌“我去吃块巧克力”

    女主播直播新闻戏称:我去吃块巧克力获网友赞赏,央视女主播文静在今日《新闻直播间》中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后一改正经态度,对着镜突如其来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央视女主播文静在今日《新闻直播间》中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后一改正经态度,对着镜突如其来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这一出人意料的口语化句子在央视直播新闻中出现,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赞“这名女主播好可爱!希望日后的直播新闻中也保持这样的轻松语句。也有网友替其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