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封大梁门车祸致1死1伤 胆大女司机竟是新手上路

    【开封大梁门车祸】又是一起交通事故!开封大梁门车祸,令人陷入悲痛之中。开封大梁门车祸,女司机竟新手上路,如此的胆大,这不是在拿生命开玩笑吗?

    开封大梁门车祸
    开封大梁门车祸

    据知情人士透露,开封大梁门车祸发生,是因为子酒后让女新手驾车,导致撞车掉下桥下。车祸猛于虎,希望广大司机朋友以开封大梁门车祸为警示,吸取教训,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

    开封市民报料,称开封大梁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据该市民说,一女司机驾车牌照为豫A-NM111的丰田锐志轿车撞断桥栏杆跌入河内。据说是男的喝酒了,然后让女的开,女的新手!车内有四五个人,被撞的为一男一女,女的当场死亡,男的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也不行了,民警们负责认真的进行解救。

    男子难道不知道醉酒驾车是要被处分的吗?处分事小,难道不知道在醉酒驾车最有可能出现车祸吗?

    而陪在男子身边的那个女子,明明知道自己还是个新手,竟然如此的大胆敢开车上路,你当是在过家家吗?

    想像一下,在滚滚车流中,有多少车辆是由“新手”驾驶的?虽然数据无从统计,但相信每一个在开车的、在坐车的人想到这里都会心里一紧。

    “新手主要是经验不足,应变能力差。”这是老驾驶员的普遍看法。但目前部分驾校的“应试”教育也因造成新手驾驶能力差而受到广泛指责。业内人士透露,很多驾校采取的教育是“重场考、轻路考”,学员学车时间其实很短,一切以通过考试为目的,整个学车过程中,上路开车的时间就在6天左右。而东信驾校的教练组组长潘浪则表示,他们驾校的学生上路学习时间保证在16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