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要钱不成活剥父母 网友:父母过分溺爱酿苦果!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竟丧尽天良活剥父母,实在让人感到震惊不已!对生自己养自己的父母怎么下得了手?河南开封通许县中医院发生一起恶性案件,父亲被捅成重伤,手肌腱割断,脚筋割断,母亲整块头皮被活生生剥掉,肠子露在外面,脖子上大量伤口,这居然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所为。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竟活剥父母引起热议,然而父亲竟然还望其从新改过,决定不起诉儿子,到底该怨谁?如果父母没有过分的宠溺能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吗?

    2月15日,河南一青年男子因父母不给钱,持刀将父母捅伤,并将妈妈的头皮整个剥掉。伤人男子的父亲说:“我听说过活剥人,但没见过亲生孩子活剥他妈妈呀!”父亲同时表示,儿子还没结婚,想给他改过的机会,不会起诉儿子。

    网友热议:

    hydgtegvq:做父母的肯定是伤透了心,心寒啊!!!

    kfufytetb:直接公诉,这样还不起诉?正是你们这样父母的溺爱造就了自己现在的儿子,是你们自己种的因,才有今天的果。

    kjfyrgetd:子不教,父母过!孩子小时候没有管教好长大后父母必定遭殃!

    jdydfge:虽然孩子的行为很是败类禽兽丧心病狂!但作为父母给与的家庭教育和不无关系!就像纵使这样他父亲仍然以没有结婚当成宽恕孩子的借口,这种悲剧就是因为这样无底线的宽恕溺爱造成的…

    jfygwe:悲哀但不值得同情!把一个孩子养成畜牲是谁的错?还说不准备起诉?正是你们这种放纵造成了今天的悲剧!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