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要钱不成竟活剥父母 网友狠批:畜生都不如!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竟然丧尽天良的活剥父母,何止让人震惊更加让人感到害怕啊!不禁让人深思,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教育的失败!河南开封通许县中医院发生一起恶性案件,父亲被捅成重伤,手肌腱割断,脚筋割断,母亲整块头皮被活生生剥掉,肠子露在外面,脖子上大量伤口,这居然是他们的养了20几年的亲生儿子所为,河南开封一大学生要钱不成竟活剥父母引起了热议,到底是谁之过?父母的教育能不那么宠溺,今天也不会造成这样痛心的局面不是吗?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
    河南开封一大学生活剥父母

    2月15日,河南一青年男子因父母不给钱,持刀将父母捅伤,并将妈妈的头皮整个剥掉。伤人男子的父亲说:“我听说过活剥人,但没见过亲生孩子活剥他妈妈呀!”父亲同时表示,儿子还没结婚,想给他改过的机会,不会起诉儿子。

    网友热议:

    dydbyhb:高等教育又怎么样,只教做事不教做人!

    ju7webndyweb:人没有人性变狼性,道德没有了底线,可能连狼都不如。太可怕!

    mdudfghdywhwe:太血腥了,太不人性了。

    kjdfudbty:养不教父之过!溺爱!自作自受!悲哀啊!

    nduwehwewe:这个做父亲的难道还要继续纵容这个没良心的儿子吗?醒醒吧!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