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儿童逆天舞弱爆了 中国理工男逆天烂漫才是王道

    近日,逆天烂漫一词迅速成为网络热点,引起网友热议。其实,逆天烂漫是形容上海一名理工男,他用600个魔方拼出心爱女生头像,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让无数网友膜拜。相对而言,朝鲜儿童逆天舞弱爆了,中国理工男逆天烂漫才是王道。

    逆天烂漫
    逆天烂漫

    600个魔方,每个魔方转出需要的颜色,然后整体拼出女友的头像,17日,上海一名理工男的这一举动,引发无数网友“膜拜”,纷纷惊叹:这是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理科男“要逆天”!

    理工男拿魔方拼出女友头像

    19日,微博上开始疯传一张“魔方拼出心爱女生头像”的照片,图片上一名男生蹲在地上,旁边一大片魔方像拼图一样摆放着,每块魔方色彩不同,但整体呈现出一个女生的模样。根据照片图说描述,这是上海理工大学一位男生,趁自己心爱的女生生日的时候为了表白,整整用了600多个魔方,花了一个月时间拼出女生头像。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照片最早于17日发布于人人网,发布人网名叫“曹以桐Ivannoic”。

    20日,记者联系上网友“曹以桐Ivannoic”,该网友称,这确实是自己送给女友的,但只是生日礼物,并非表白。

    据了解,“曹以桐Ivannoic”目前正在上海理工大学学习,是该校光电专业的大一学生。

    攒了两个月的生活费全部亲手做的

    看到这样的生日礼物,有网友忍不住感叹“魔方还有这种用法?应该花了很多钱吧?”

    “曹以桐Ivannoic”告诉记者,这些魔方是以5块钱一个的价格从网上买回来的,总共花了3000块钱左右,这些钱是从生活费中攒了两个月存下来的。至于制作过程,全是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的,“除了同学帮我搬回来外,都是我自己手动一个一个去弄的,转好每个魔方大概需要花半分钟到两分钟之间。”

    为什么会想到用这样的方法给女朋友庆祝生日呢?“曹以桐Ivannoic”说,这是两个人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希望女朋友能开心,而且自己平时也是一个魔方爱好者。

    朝鲜儿童逆天舞弱爆了,中国理工男逆天烂漫才是王道

    前段时间看了朝鲜儿童的逆天舞,感到非常震撼,对那个小女孩佩服到五体投地。不过,现在看了这个理工男逆天烂漫,才发现朝鲜儿童的逆天舞弱爆了,中国理工男逆天烂漫才是王道。舞蹈可以练习,但是这魔方可不容易玩。

    玩一个魔方已经够难了,现在还是玩600个魔方。玩600个魔方已经是超级困难了,现在还是用600个魔方拼出女友的照片,这简直就是逆天之后再逆天了。

    不过,理性想一想,虽然理工男的付出令人感动,但是这种制作方法太浪费时间了。如果他往魔方涂上颜色,不就省下很多功夫和时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