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腐渣饮用奶 学生奶为何总是坑害孩子?

    豆腐渣饮用奶,学生饮用奶竟然是豆腐渣,这是怎么回事?豆腐渣饮用奶,为什么无良商家总是要坑害学生?如此的没良心。为什么学生奶会变成豆腐渣?谁能站出来给个说法?豆腐渣饮用奶学生奶为何总是坑害孩子?

    豆腐渣饮用奶
    豆腐渣饮用奶

    “我们的孩子在泌阳县付庄乡中心小学上学,昨天孩子回来时说,学校统一配送的‘学生奶’变质了,喝起来好像豆腐渣,不少孩子喝后都吐了。”3月20日,不少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说。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泌阳县付庄乡。学生家长们说,今年一开学,孩子就回家说学校让订学生奶,一学期220元,共100盒。3月19日中午,孩子们在喝奶时发现,这包装盒上印有“天山雪”商标的红枣学生奶,有的稀得像水,有的稠得倒不出来,还有的奶里有一块块像是豆腐渣一样的物体。

    付琴(化名)是付庄中心小学的一名班干部,她说,3月19日上午,她从老师那里领了8盒“天山雪”牌红枣学生奶,发给订奶的同学。一个叫杨泰(化名)的男生喝到一半时,突然把嘴里的奶喷了出来,然后就开始干呕。

    付庄中心小学主管安全的副校长付金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付庄中心小学共有81名学生订了学生奶,学生喝奶出现问题后,几个班主任把学生喝剩的牛奶拿来给他。他感到情况严重,就及时向王校长汇报。王校长非常气愤,一边向乡中心学校领导汇报,一边联系学生奶的代理商,让他们立即将剩余的175箱共计4200盒牛奶拉走。

    20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赶往乡中心学校采访,一名姓赵的副校长说,乡中心学校袁校长和牛奶供应商联系后,供应商说是部分牛奶在运输过程中包装破损造成的。

    下午,记者来到泌阳县教体局,找到了主管学生奶工作的主任科员樊国光。他说,“天山雪”牌学生奶是江苏徐州维维公司的产品,所以在宣传单上就叫做“维维”学生奶,付庄中心小学的事他中午12点多才知道,他已经将此事报告给了教育局领导及主管教育的副县长。记者提出想看看供应商及学生奶的相关证件,樊国光说都有,就是管这些证件的人不在家,看不成。

    豆腐渣“学生奶”谁一次次让祖国未来花朵受伤?无良商家为何总是为了利益而坑害别人?难道不知道害人终会害己的那一天吗?为了目的达到不得手段不管不顾别人的生命。

    湖南小学生喝豆腐渣饮用奶怪味呛人差点吐出来。挤出来一看像是豆腐渣一样,豆腐渣饮用奶使中国牛奶质量再受打击。可怜的孩子们,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