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赵薇亲密照 两人已有长达16年的蓝颜知己情感

    黄晓明?赵薇?亲密照?这是怎么一回事?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却不是黄晓明的太太。近日,赵薇不仅因为导演处女作备受关注,还因为她与黄晓明的一段长达16年的“蓝颜知己”情感。

    黄晓明的对赵薇的温情喊话“有一种陪伴叫当你需要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令颇多网友泪奔。

    3月22日近日,赵薇携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做客《鲁豫有约》,大学同班同学黄晓明惊喜现身,小燕子一看到拄着拐杖来的黄晓明,就扑过去来了个狠狠的熊抱,引起网友热议。据知,赵薇和黄晓明两人从共同的青涩年代一起走到今天,成为华语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两人私底下的情谊也颇深,黄晓明曾表示对赵薇一见钟情,鼓起勇气表白却遭到了赵薇的拒接。但尽管如此,黄晓明依旧默默守候在赵薇身边,转眼已经16年。

    节目中,黄晓明不仅带着脚伤到场支持,还当场扔掉拐杖公主抱赵薇。为了这次力挺赵薇,赶着拍戏的黄晓明更是几天几夜没有睡觉。此外,两人同喝一瓶水的默契以及黄晓明对赵薇的细微照顾都令网友们感动不已。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却说:「她拒绝了我,但我仍愿意帮她抄笔记,陪她上厕所。」温情的话语瞬间戳中众网友的泪点。

    网友热议

    小-_-胖:你信蓝颜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刘璐live:黄晓明赵薇亲密照感动网友,16年守候只为伊人,也许我已经不再是你的谁谁谁,但我对你的爱依然没有变,黄晓明和赵薇从那个青涩的大学里一路走来,男主角对女主角一见钟情,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当赵薇鲁豫有约看到拄拐杖的黄晓明,再也忍不住给了黄晓明一个熊抱,我们也会感叹,原来爱情真的来过......

    丁-俊晖:黄晓明赵薇亲密照没有再引起狗仔队和无良小编的邪恶遐想,这一次我们被集体感动了,不为明星们所谓熠熠的光芒,只为致敬我们曾经挥霍过的青春。

    刘言菲语88: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赵薇结婚了,新郎不是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

    赵薇、黄晓明、陈坤当年被称为「北影三剑客」,私交甚好。16年前,黄晓明遇到的第一个女生就是赵薇,赵薇闪烁的大眼睛令黄晓明对她一见倾心。虽然曾经表白遭到拒绝,但黄晓明去依旧默默在赵薇身边守护了16年,他们没有做成情侣,她结婚生子,他却一直把她当做最重要的人。

    「还是好朋友,比爱人长久,不能牵的手握在心头。」黄晓明曾说她和赵薇之间的爱是第四类感情。人生得意蓝颜知己足矣,但赵薇何其有幸,遇到了黄晓明和陈坤。而他们都那样爱护着她。

    有人把黄晓明称作「当代李大仁」。而程又青和李大仁未必非要在一起。像现在这样,以朋友的身份,深爱、不牵手、不占有,带着遗憾的结局才算完美,才算永恒。

    大家一边羡慕两人的友谊,一边也感慨--「世上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赵薇成了黄太太,却不是黄晓明的太太」。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16年间赵薇和黄晓明两人的亲密合照,让定格的影像来致赵薇用不逝去的蓝颜--黄晓明。

    黄晓明微博内容: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曾经拥有过,所以不必在意它的逝去~谢谢我的青春里有你的痕迹,希望今天的你依然可以如那年一般,阳光、快乐、天真、美丽。生日快乐!@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