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州警匪勾结杀人 制度只是做样子?

    【福州警匪勾结杀人】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福州警匪勾结杀人?惊呆了!光天化日之下警匪竟然勾结杀人?福州警匪勾结杀人,12年前的福州警匪勾结杀人案,引起高层关注,陈信滔最终获得清白。福州警匪勾结杀人,但是谁对他失去的数百万财产和间接损失负责?三年非法关押造成的损失又如何计算?福州警匪勾结杀人,现在,他和家人的一切都围绕上访维权转,更可恶的是进京上访时,家门口、小区门口、汽车旁边都会站上三五个警察。难道上访制度只是做做样子的吗?

    福州警匪勾结杀人
    福州警匪勾结杀人

    9年来,从无罪释放开始,陈信滔始终在部门推诿和法律条文,在信访与诉讼间辗转循环。去年3月,福州中院对他的民事赔偿诉讼做出不予受理的裁定。陈信滔上诉。目前,虽然案件审限已到,但福建高院的判决还是没有消息。

    陈信滔依然焦急地等待着,一如那些过去的岁月。

    一次特别的聚餐

    “本周日有聚餐。”2月20日,陈信滔的微博收到这样一条私信,是一位访民朋友发来的。陈信滔的圈子里,有很多像他这样有冤屈、老上访的人。

    2月24日,陈信滔和他的十几位朋友如约而至。每月的最后一个周日,是他们固定的聚餐时间。

    聚餐点在福州一个普通的酒楼大厅。与大厅其他食客相比,这两桌人比较特别:因为各个年龄阶段都有,他们不像同学聚会;他们互相间并不熟悉,也不像亲戚间的团聚;席间他们没有任何话题,只偶尔谈一下微博热点。

    陈信滔是饭桌上最沉默的一个。与其他访民相比,他的冤案最大,他的年龄和社会层次也较高。

    自从当上访民,陈信滔的生活变了。

    关于“福州警匪勾结杀人”的网友评论:

    微笑默客:犯罪分子伏法了,就认了吧!想开了,过好以后的生活,才是英雄。国家赔偿?有些东西是无法用金钱赔偿的。我父亲文革蹲了一年监狱,就给了一百元,我也接了。人回来比啥都强。到北京,我还是到纪念堂看看老人家。舍了吧!都是身外之物。

    终于吃上肉昨儿你丫好坏:如果每个人的权益和利益受到侵害时,我们都默不作声。那么只会有更多的人受到分害。我们的的社会就需要这样的一些人不计回报争取自己的权益和利益,我们的权益和利益才有保证。支持他们!

    陈秋实和他的朋友们:自古民不和官斗,非常同情和理解!但失去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比如时间,金钱。即便打赢了官司又会怎样呢?搭上自己剩余的宝贵时间和财力去和官府讲理又有何意?何况现在社会缺少像包青天那样的清官。如果包拯在世你的冤屈会得到平反和赔偿。

    晏新荣:说句良心话有些地方的司法公安太黑了!利用公职权利无恶不做,多与黑恶勾结,存当保护伞,可怕的事是披着合法的外衣,已经形成了利益集团!已经彻底违背了人民受于他们的职责!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