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免费早餐抢得丧心病狂啊 你领到了吗?

    【麦当劳免费早餐】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是有免费的早餐!今天麦当劳居然免费送早餐,麦当劳免费早餐?你领到了吗?麦当劳免费早餐,阿姨妈妈闻声而动所谓壮观啊!各种争强,合种吵闹,又一次赤裸裸地反映了国民的素质!抢麦当劳免费早餐抢得丧心病狂啊!

    麦当劳免费早餐
    麦当劳免费早餐

    3月18日,凡麦当劳活动指定餐厅,每家将于早餐时段免费向1000名顾客派发烟肉蛋麦满分兑换券,先到先得。预计全国将有超过1300家餐厅参加这个活动,总计派发超过130万个烟肉蛋麦满分!这场史无前例的“早餐大放送”正是麦当劳筹划已久的“全国早餐日”活动,它将在亚洲、中东、非洲的超过30个市场,16个时区,近5000多家餐厅同时进行。现在,一切都整装待发,只等你的到来!

    “我们准备好了!”麦当劳中国/香港供应链管理副总裁霍杰琦女士充满信心地宣布,“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麦当劳全国早餐日’活动,能使终日忙碌的消费者们有机会体验到优质、美味的烟肉蛋麦满分。早餐对于麦当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业务组成部分。我们相信早餐在中国市场仍有巨大的潜力。今后,麦当劳还会陆续推出其他早餐推广活动,从而使麦当劳早餐成为开启活力每一天的首选!”

    今天“麦当劳全国早餐日”盛况空前,全国各地的麦当劳门口都排起了长龙,市民领取有序,员工精神饱满,微笑服务!在5个半小时内免费派发1000个烟肉蛋麦满分,还有工作人员给排队的顾客送热水!今天全国一共免费赠送了超过130万个烟肉蛋麦满分。麦当劳将会在接下来三个月内的每周一,开展针对早餐的各种活动哦。

    今天早上8时许,广州多家麦当劳的门前排起了少见的长队,因为全球快餐巨头麦当劳将在这个月18日至21日期间在指定餐厅的早餐时段,免费向1000名顾客派发烟肉蛋麦满分兑换券。活动规定每人每次只可拿一张兑换券,记者现场发现,有市民重复排队试图领取多张兑换券。

    有很多网友都纷纷发微博,麦当劳免费早餐日,你吃了没?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麦当劳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麦当劳将会在接下来三个月内的每周一,开展针对早餐的各种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