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风去世享年68岁 生前长年抽烟饱受8种癌症侵袭

    股城网讯:台湾资深艺人徐风去世。徐风去世,因抽烟被癌症缠身,与8种癌症顽强抗争4年。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台湾演艺圈抗癌斗士徐风长年抽烟,近年来饱受8种癌症侵袭,3月17日传出他于凌晨5点病逝,享年68岁。

    台湾演艺圈抗癌斗士徐风长年抽烟,近年来饱受8种癌症侵袭,2010年得到食道癌后,又得到骨盆腔、口腔、气管、肝、肺癌3次,体重只剩下30几公斤,日前因為病况不佳紧急住进台北荣总,他病危时最挂念42岁的次子徐俊纬,15日终於如愿,而17日也传出他凌晨5点病逝,享年68岁。

    徐风去世(相关图片)
    徐风去世(相关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艺圈抗癌斗士徐风长年抽烟,近年来饱受8种癌症侵袭,2010年得到食道癌后,又得到骨盆腔、口腔、气管、肝、肺癌3次,体重只剩下30几公斤,日前因為病况不佳紧急住进台北荣总,他病危时最挂念42岁的次子徐俊纬,15日终於如愿,而17日也传出他凌晨5点病逝,享年68岁。

    徐风和癌症抗战4年,期间他还多次出席活动,要大家坚强面对癌症,但他自己10日却病危入院,12日虽然病情稳定,没想到还是传出不幸消息。

    徐风在病重时,仍不断挂念多年未见的次子,而儿子也终於在15日下午到医院探望,但徐风已经无法对儿子多说什么,当天徐风再度陷入昏迷,医生放弃急救,17日凌晨病逝於荣总。

    张菲、徐风、检场、罗江和倪敏然五个人组成“黄金五宝”,主持节目《黄金拍档》,在70年代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melody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