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实版吸血鬼无血不欢 29岁女子以猪血为生

    【现实版吸血鬼】美国惊现现实版吸血鬼,每天几乎要喝一升血,这引起世界震惊。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美国29的女子米歇尔嗜血成性,每天几乎要喝一升的猪血。

    现实版吸血鬼
    现实版吸血鬼

    美国纹身艺术家米歇尔自称她从青少年时期就已经开始喝猪血了,现在她几乎是无血不欢。她有时候会直接用玻璃杯喝血,但有时候她也喜欢烹制一些血做的食物,或者把血和其他东西混到一块儿吃。

    自《暮光之城》及《吸血鬼日记》等以吸血鬼为主题的电影电视剧大火之后,吸血鬼几乎成了人人皆知的特殊传奇,在节目中她表示,纹身艺术家米歇尔在节目中展示了她自己对血的独特嗜好。嗜血成性,无血不欢!血对于她几乎和水一样重要,没有血她就不会有好心情。她喜欢在读书、放松、看电视或画画时喝血,因为血会使她充满有激情,充满力量。

    吸血鬼真的存在。没错,真的存在,对于那些吃软饭或泡大款的人来说,他们都是不折不扣的吸血鬼。古代有渴血的精灵,中世纪出现嗜血的恶魔,15世纪欧洲教会承认,世上有僵尸,300年后人们口耳相传,这在暗夜里寻找生命的死灵,行迹难测,形象多变。

    吸血鬼(vampire)是西方世界里著名的魔怪,之所以说是魔怪,是因为他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就向被上帝遗弃一样,这一点在影片《吸血迷情》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什么是吸血鬼呢?

    在欧洲,从历史开始的时候,就蔓延着吸血鬼的传说。成千上万的人们相信这一传说并在黑暗里因为这个传说而颤抖。

    吸血鬼是一个古老而神秘的种族。理论上来讲,所谓吸血鬼,可以理解成为某种程度上的死尸。他们没有心跳和脉搏,也没有呼吸,没有体温,而且永生不老。同时,他们有自己的思想,会思考,会交谈,也会四处走动,甚至还会受伤和死亡。

    他们的力量远大于常人,而且拥有常人无法获得的异能。实际上,为了维持他们这种生存状态,他们必须吸食鲜血。一般来说,大部分吸血鬼通常吸食人类的血液,但是也有部分吸血鬼以吸食动物甚至其他吸血鬼的血维生。从吸食的途径上来分,一些吸血鬼会豢养牲畜(herd),这些牲畜并非牛、羊之类的动物,而是一些因为某种原因自愿贡献鲜血的人类;另一些吸血鬼会利用特殊场合诱惑人类达到目的。还有一些吸血鬼通常采取攻击的方式强行吸食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