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实版吸血鬼无敌 疯狂吸血不怕阳光十字架蒜头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想过,现实版吸血鬼与传说中的吸血鬼有什么不同呢?近日,美国惊现现实版吸血鬼,这个吸血鬼与传说中的吸血鬼一样,都是嗜血成性,据悉她每天要喝一公升的血。不过,现实版吸血鬼更加无敌,因为她不怕阳光、十字架、蒜头......

    现实版吸血鬼
    现实版吸血鬼

    吸血鬼一直给人害怕又神秘的感觉,传说源头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每当黑夜降临时,吸血鬼会对鲜血产生强烈的渴望。但是,最近美国惊现现实版吸血鬼,而且现实版的吸血鬼比传说中的吸血鬼更加无敌,因为他不仅嗜血成性,更不怕阳光十字架蒜头。

    在美国学习频道热播纪实节目《我的怪癖》(MyStrangeAddiction)当季大结局中,纹身艺术家米歇尔在节目中展示了她自己对血的独特嗜好。米歇尔自称她从青少年时期就已经开始喝猪血了,现在她几乎是无血不欢。她有时候会直接用玻璃杯喝血,但有时候她也喜欢烹制一些血做的食物,或者把血和其他东西混到一块儿吃。在节目中她表示,血对于她几乎和水一样重要,没有血她就不会有好心情。她喜欢在读书、放松、看电视或画画时喝血,因为血会使她充满有激情,充满力量。

    吸血鬼是嗜血、吸取血液的魔怪,之所以说是魔怪,是因为他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既不是神,也不是魔鬼,更不是人。

    吸血生物的传说源头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在早期的美索不达米亚文明、古希伯来文明、古罗马文明等的神话传说中,都有吸食人类精气的魔鬼。

    在这些传说中,吸血鬼指的是死后能够从坟墓里爬出来吸血的尸体。在医疗不发达的条件下,有些没有真正死亡,只是休克了的人被下葬,而后在苏醒的时候或者复又活动起来,被当成不死的存在。

    尽管在早期传说中,吸血鬼一般都是在夜间活动,但并没有关于吸血鬼害怕阳光的直接描述。

    每当黑夜降临时,吸血鬼会对鲜血产生强烈的渴望,这种欲望的强烈程度,要比人类的饥饿感还要难受,咽喉就像撕裂般疼痛,逼迫自己不得不去吸食人类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