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亮相首座飘香公厕 厕所比房子还贵?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厕所比房子还贵?有点太夸张了。北京首座飘香公厕亮相,难道市民以后就要住公厕了吗?厕所比房子还贵,市民还会去选择买廉价的房屋吗?

    股城网报道,16日,北京首座“飘香公厕”亮相国贸。“今后检查人员也不用在公厕数苍蝇了。”负责人介绍“飘香公厕”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如试点效果好,年内将在人流密集的商场、车站等地区推广。技术人员说,他们采用环保生物清洁剂代替化学品消除臭味源,起到彻底清洁除臭作用,不仅是用香味盖住臭味,并在一定程度上可减少厕所冲刷次数和用水量。

    一间看似普通的公厕,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飘香公厕”实现了彻底去异味、无蚊蝇。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北京首座飘香公厕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的一类公厕等级最高,每个厕所年需政府投入7.5万元管理运营,另外每年还需要近2万元清淘费用。“飘香公厕”作为一类公厕,每年的运营成本降低约2万元,即约需要7.5万元的维护费用。

    有网友热议,这厕所装修费用肯定比装修房子还贵。肯定又是某大领导的关系户干的

    明明是纳污的场所,你偏偏要让他飘上香,哈哈~明明应该透明的空气现在已经摸得着了,明明应该清澈的江水现在却飘满了猪!

    厕所臭倒不要紧,市政市容委相关人员能不能把整个北京的空气弄得不要像厕所那样啊。

    厕所里再香,也抵消不了马路上的尾气尾气危害,还是干点实事的好,比如在每个公交车站设立免费公厕,别让我们在马路上被尿憋死!

    呵,这下解决了大问题,今后有雾霭、沙尘天气统统跑到厕所去避一避,那里空气真好!

    一间看似普通的公厕,采用智能飘香除臭机,具有净化空气和加香除臭的功能。人们如厕时不仅闻不到异味,反有一种淡淡的清香。由于厕所“飘香”,每天不惜绕路来国贸“方便”的市民流量过万。

    目前,北京有公厕1.2万多座,但70%以上公厕臭味不能得到有效解决。“飘香公厕”如何做到没有臭味?技术人员介绍说,他们采用一种环保的生物清洁剂,代替化学品清洁公厕的地面、缝隙、角落。这些生物产品能消除臭味源,起到彻底清洁和除臭作用,还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厕所冲刷次数和用水量。此外,在保证公厕内蚊蝇数量不超标的同时,“飘香公厕”还承诺绝不使用农药以及剧毒杀虫剂杀灭蚊蝇,避免造成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