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唱歌被评0分 杨幂表示很高兴

    杨幂曾在2012年1月出过一张自己的音乐专辑,唱过多部电视剧插曲,日前,有网络红人晒出“我心中的华语乐坛歌手唱功排行榜”,杨幂却以《爱的供养》零分垫底。杨幂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然承认,自己的唱功的确不及专业歌手,有待改善。不过,她也不觉委屈:“打分什么的就交给大家去做吧,这本来就是娱乐大众的事情,我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大家的谈资。”

    杨幂
    杨幂

    从4岁出道至今,杨幂“混迹”娱乐圈已经超过20个年头,“整容、假唱、绯闻”等传闻不少。对于各种负面新闻不断,杨幂表示已经很习惯,她觉得大家开心就好,自己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了,“现在记者问我什么问题,我都会回答,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她还笑说,“要将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在不断的刺激与折腾中,哪怕这样会让自己遍体鳞伤。因为比起为没做过的事而后悔,我宁愿选择做了以后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