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润东315打假闹笑话 猪一样的队友啊

    315,在这个消费者权益日,最火的不是企业,而是何润东。为何何润东在315会火爆网络?那是因为他做打假英雄,而闹出大笑话来了。何润东在315晚上,直接转发央视的信息,却忘记把“大概8点20分发”删掉而闹出尴尬笑话,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何润东315
    何润东315

    315是消费者权益日,关何润东什么鸟事?

    何润东315打假?还闹出笑话?到底怎么回事?

    何润东315打假闹笑话

    2013年央视3·15晚会在北京举行。晚会上,苹果在华售后政策存歧视、大众汽车DSG变速箱故障、安卓手机软件盗取用户信息等问题被曝光。

    晚会闭幕后,引来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其中不乏加“V”认证的微博用户。其中,引爆网络热词“大概8点20发”的,是著名影星何润东的一篇微薄,微薄称“苹果竟然在售后玩这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的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么。大概8点20发。”

    之后,何润东账号再次发布没有“大概8:20分发”这句话的315在行动微博。不过,之前的微博还是被网友们大量截图转发,到晚上22点,何润东发布微博,声称账号被盗。

    而何润东这般澄清也被诸多网友吐槽。有网友表示“央视找了好多托啊。”当然也有粉丝力挺何润东是无辜的,还有很多网友调侃到“感谢何润东,让这么严肃的打假晚会搞得这么欢乐。”

    猪一样的队友啊

    很多人看完新闻,还是觉得一头雾水,根本不懂“8点20”说明什么,也搞不懂为什么“8点20”会爆红网络。

    8点20是时间也不是时间,之所以说它是时间,是因为央视曝光苹果黑幕之后,不少名人都在8点20发出微博斥责苹果公司,时间巧合得令人怀疑是背后有人故意找名人抹黑苹果的。

    之所以说它不是时间,是因为何润东犯下一个很低级的错误,他在8点20分发微博斥责苹果,可是最后竟然带上“大概8点20分发”这一句话。所以不少人怀疑是央视用钱收买何润东来抹黑苹果,吩咐他在指定时间发布消息,但何润东直接转发央视的信息,却忘记把“大概8点20分发”删掉。真是,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