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 中国百姓怎么还很穷?

    什么是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日本位居第十,中国位列第101。网友直呼:“为何中国老百姓还是很穷”?做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在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第101,再不要拿总量第二来说事了!那样满足不了我们的虚荣心!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引发热议。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

    中国老百姓有多幸福?据联合国网站消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2013年度《人类发展报告》,在显示国民生活富裕程度指数中,挪威在187个国家中继续高居榜首,澳大利亚紧随其后,美国列第3位。日本位居第10,韩国排名第12,中国位列第101,非洲国家尼日尔垫底。这个排名,是不是大致相当于中国老百姓全球幸福指数排名?

    报告以“发展中国家的崛起”为主题指出,世界中产阶级人口中发展中国家国民比例从1990年的26%增至2010年的58%。

    中国不穷,到处是高楼大厦,政府机构全部建的富丽堂皇,每年都捐助日美等贫穷国家,中国的房价几万一平米,物价一年涨好几个点,公款吃喝每年几百亿,上千亿,如果说有那么一点穷的话,只能说中国来百姓很穷!

    全球国民富裕程度排名,中国排名第101。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把中国的自然资源都卖光了,也没有让老百姓富裕起来,富裕起来的都是官僚及不守法分子,真是可悲!

    中国第101”,宁赠友邦,不予家奴,,一些亚非拉国家眼里,中国就是一个乐善好施的土财主,只要说上几句恭维的恶心话,那不管提出了什么要求,中国老大哥—这个当代的活雷锋就会不计成本想千方设百计办到,普通中国人妄想享受天朝福利待遇的企图唯有移民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