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dsg变速器存安全隐患 你还敢开这样的车吗?

    熟悉大众车的人,相信对dsg变速器很信赖吧!但是,央视晚会曝光大众DSG变速器存在安全隐患,你还敢开吗?dsg变速器故障,随时会发生交通事故,车主也随时会一命呜呼。为了车主的生命,大众需要对dsg变速器进行安全改良,而车主自身也应引起重视。

    dsg变速器
    dsg变速器

    近年来一直被消费者诟病的大众DSG变速器问题,今年终于登上了央视3.15晚会。昨晚,央视晚会曝光大众DSG变速器存在安全隐患。

    大量调查显示,这些车会短暂失去动力,随后又会动力爆发,让很多购买了配备七档DSG的车主们苦不堪言。在中国大陆地区,仅搭载了7档DSG变速器技术的大众品牌汽车就多达50万辆。大众汽车在面对广大车主对安全的呼声时,却采取一种忽视的态度。

    DSG直译是直接换挡变速器,这种变速器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双离合器,DSG变速器技术是由德国大众公司在2002年推出,目前,大众旗下很多车型使用了这种变速器,在国内,一汽大众的迈腾、速腾,上海大众的途安、朗逸,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昊锐、明锐等多个品牌都有采用的7档DSG变速器的车型。

    在中国大陆汽车,仅仅搭载了7档干式DSG变速器技术的这些汽车就多达50万辆。面对如此庞大的一个群体,我们想要问的是,大众汽车为什么就不能对他们的呼声、对他们的维权要求给予重视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