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1岁小孩也残忍杀害禽兽不如

    导读:3月12日,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惨剧,令整个社会陷入极大伤悲之中。据悉,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遇害者包括1岁的小孩及3岁的小孩。凶手连小孩都不放过,丧尽天良,实在令人愤怒。目前,警方已经介入“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案件调查,凶手仍在搜捕中。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

    3月12日上午,凤台县朱马店镇马店村村民朱根一家4口人被发现遇害,死者包括26岁的朱根、25岁的朱根妻子和两个分别3岁、1岁的幼子。据介绍,因一两天来始终打不通女婿、女儿电话,朱根岳母前来探望时发现惨剧。目前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仇杀还是什么?

    安徽一家四口被灭门,这不是拍电视剧,而是确实发生的事情。究竟这个杀人犯为何如此丧尽天良呢?

    一、偷窃被发现,为掩人耳目而狠下毒手?

    二、村民朱根一家与凶手有仇怨?所以凶手寻仇报复?

    三、村民朱根与凶手有利益纠纷?所以凶手将其一家四口杀死,将共同利益独自吞并?

    四、收人钱财,替人消灾?

    无论什么原因都好,警方一定要尽快调查清楚,将凶手缉拿归案接受法律制裁。

    1岁小孩也残忍杀害禽兽不如

    一家四口被灭口,最小遇害者只有1岁,还有一个3岁的小孩,实在令人痛心。为什么凶手如此残忍,连小孩也不放过?这两个小孩只有1岁和3岁,这样也下得了手,难道凶手不怕被天打雷劈吗?难道这凶手夜晚睡觉不怕被鬼掐死吗?

    连小孩都不放过,可想而知,这个凶手是多么残忍的,他已经是一个丧尽天良的人了,不,应该是一个丧尽天良禽兽不如的东西,倘若让他再留在世上,只会有更多的人死于他之手,所以一定要尽快将其抓获,然后将其判处死刑,不然难以令群众泄愤,难以令死者安息,更难以令社会安全稳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