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名模王子鱼采访节目透露遭男友戴谯彦家暴过程

    【台湾名模王子鱼遭男友戴谯彦家暴】2012年7月22日,王子鱼遭遇戴谯彦把她压在客厅地板上疯了似地出拳猛K她头部,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一度被软禁。女模逃出验伤且报案,控告戴男伤害、妨害自由罪。日前曾指控遭前男友施暴的名模王子鱼,11日上节目谈起往事,表示自己不只被打到熊猫眼,当时挨打造成的脑震荡,后续也引发了不少后遗症,她落泪激动道:“好像暂时性失忆一样,我的记忆都切割成了片段,很多事情和朋友说过的话都记不清楚。”

    王子鱼上节目谈自己过往感情生活,有谈过多次恋爱的她,却总是遇到会动粗的对象。其中前男友戴谯彦对她限制甚多,“在他面前讲话要很小心,不能说到‘爽’字,对工作也要求很多,不准我画浓妆,也不能拍亲热戏。”

    而让她受伤最深的是一次到戴谯彦家作客,大家一起在视听室看电影,她离席去上厕所,回来却发现门已锁上,她只好搭车离开,没想到戴谯彦打来,却劈头在电话中大骂道:“你怎会那么没有家教。”让她当下十分错愕。

    2012年7月22日,王子鱼遭遇戴谯彦把她压在客厅地板上疯了似地出拳猛K她头部,打成脑震荡、头骨骨折还吐血,眼球及脸部严重瘀血,一度被软禁。

    提到前男友殴打一事,她依然红了眼眶,好友黏嫦钰则说:“她每次上完法庭都会崩溃痛哭,有时候就直接瘫软在法庭上。”

    王子鱼遭男友戴谯彦家暴
    王子鱼遭男友戴谯彦家暴

    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她,只要一谈起恋爱,凡事皆以男友为主,其他事情全都看不清。她还透露,自己曾经当了小三却全然不知,“那时和男友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没多久就同居,但一年多过去,对方迟迟不提结婚,还是他妈妈看不下去,在一次聚会中偷偷告诉我说,他其实已经结婚了”。

    她直言,自己曾经将感情摆在人生第一位,“我很重视每段恋爱,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想要和对方结婚、为他生孩子,在两人世界中,他就像是我的天一样。”无奈每次遇到的人,都让她失望至极,对感情留下了很深的阴影,“现在的我已经不相信爱情,再也不敢交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