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流传窦靖童身价500万 霍汶希表态有意合作

    网上疯传窦靖童身价500万,窦靖童身价500万堪比一线歌手,不过无论窦靖童身价是不是500万,但是她的唱功是一流,她身上流着她父母的优秀基因。

    窦靖童身价500万
    窦靖童身价500万

    10日,王菲的16岁大女儿窦靖童一段自拍的自弹自唱视频在微博上曝光。大多数网友都赞叹窦靖童的唱功和声音了得。同时有人估计,窦靖童现在身价至少500万。

    数天前,有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段窦靖童原创《WithYou》的录音室正式版音频,“微博女王”姚晨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大赞窦靖童的声音“清纯动听”。虽然窦靖童目前只传出两首歌,且都还只是玩票性质,但有网友认为,窦靖童进歌坛商机无限。更有网友算了笔账:微博上王菲目前的粉丝是1200多万,李亚鹏380万。如果窦靖童出唱片,在网上推下载版的话,一首歌收费两元,如果只是1%的下载率,即15万次,足以秒杀如今的一线歌手。因此有人猜测,窦靖童如果签约唱片公司,其身价至少500万。

    据悉,窦靖童一心想当歌手,还秘密练歌为今后入行作准备,不少唱片公司已盯上她,谢霆锋和Twins等知名艺人的经纪人霍汶希也表态有意合作。著名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经纪人黄柏高也表示会留意与她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