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侣吗 二人一同逛夜店很是亲密

    近日窦靖童和周冬雨很是亲密频频被网友拍到一同游玩的照片。周冬雨近两年来是娱乐圈的宠儿,很是风光,连连斩获好多奖项。而窦靖童大家应该也挺熟悉,她正是王菲与前夫窦唯的女儿,如今的音乐事业发展的也很不错。网上曾传闻窦靖童是双性恋,这虽然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但是其帅气中性的打扮还是让很多网友不得不怀疑双性恋传闻的真实性。所以当窦靖童与女演员周冬雨玩在一起时众多网友质疑两人关系到底是怎样的,窦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侣吗?

    窦靖童和周冬雨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两人在娱乐圈的风格和所走的路线完全不同。窦靖童穿衣打扮比较另类,偏向中性风,而周冬雨长得小家碧玉,性格文静看着就是弱女子一个。这样看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如今关系很好,经常在公共场合一同出入。那么窦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侣吗?

    周冬雨和窦靖童是因电影《七月与安生》才认识的。在这部电影提名得奖现场两人频频相互凝望,CP感爆棚。

    窦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侣吗
    窦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侣吗

    近日有网友称看到周冬雨和窦靖童出现在夜店,两人的打扮也是一黑一白看着像情侣装。甚至有的网友直接断定周冬雨和窦靖童目前正处于恋爱中。那么窦靖童和周冬雨是情侣吗?从所拍的照片中可看出两人并没有非常亲密的动作,应该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