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窦靖童身价500万 王菲无形中为窦靖童音乐之路

    内容提要:窦靖童身价500万,窦靖童的歌声不仅迷倒诸多网友,更让诸多大腕也为之倾倒。窦靖童身价500万,是因为是星二代还是因为具备实力?对于窦靖童身价500万是值还是不值?是好还是不好?窦靖童身价500万,王菲无形中就为窦靖童的音乐之路做好了铺垫。

    窦靖童身价500万
    窦靖童身价500万

    窦靖童身价500万,网友大赞唱功了得:

    在《OnTheBeach》视频中,窦靖童素颜出镜,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颇有天后王菲的风范,该歌曲也被网友大赞“唱功了得”,转播无数。

    听了《OnTheBeach》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声音非常好听,干净,清新,赞”,“深得爹娘的遗传啊”,“这才是青春无悔”;更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窦靖童“将亲生父母的人品名气魅力成几何倍数发挥。谁拿下她的首次曝光,很期待。”从网友的溢美之词中不难看出,许多人对窦靖童的好感,都来自她和王菲相似的声线,还有不少人都高呼:“希望窦靖童能尽快发专辑”,并表示自己一定会支持到底。

    窦靖童身价500万,王菲无形中为窦靖童的音乐之路做好了铺垫:

    作为妈妈的王菲自然也乐见其成,也帮着转播“小样儿,还挺能演。”虽然经常在采访的时候说尊重女儿的选择,但其实无形中就为窦靖童的音乐之路做好了铺垫:

    送她去各国的音乐学校学习,从窦靖童出生后就开始“不太刻意”的曝光,窦靖童稍大一些的时候,王菲也带她出席一些有媒体参加的社交场合,让窦靖童的照片屡屡见诸报端,获得高关注。而窦靖童的音乐视频,王菲也主动转发,她自然明白自己的一个转发,对于女儿意味着什么......

    窦靖童身价500万,清新的曲风和磁性的嗓音立刻引起围观:

    除此之外,从窦靖童还不会说话,王菲就在自己的专辑中“推广”了女儿。《童》里“咿咿呀呀”的儿语、《只爱陌生人》里那句“Comeonbaby”。

    虽然说有着天后级别妈妈的力捧,但没有一点真材实料还真是不能走红,窦靖童这方面倒是也争气。在北京、上海念书时,窦靖童都是学校管弦乐团的成员。2011年,窦靖童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担任主唱,去年年底,15岁的窦靖童晒出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Withyou》,是一首3分23秒的英文歌曲,清新的曲风和磁性的嗓音立刻引起围观。姚晨、陈坤等明星留言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