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牛湖青鱼王212斤 鱼嘴同时吞噬四个人的拳头

    提要:近日,南京市民老王钓起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引起热议。其实,80斤青鱼并不算最大最重,金牛湖青鱼王212斤才是冠军。金牛湖青鱼王212斤,绝对不是虚构出来的。在2004年,南京金牛湖水库中一条212斤的大青鱼被捕捞上岸,鱼嘴能同时吞噬四个人的拳头,不过现在这条重达212斤的青鱼王已经被做成标本。

    钓起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
    钓起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

    3月11日,南京市民老王在雨花台区花神湖,钓起一条重达近80斤的大青鱼,费了半个多小时,才把它拽上岸。昨天下午,老王把大鱼分给了3位朋友,让朋友一起享受他的战果。谈及钓大鱼的经验,今年70岁的老王就两句话,首先要有耐心,其次是放长线。

    金牛湖曾出一条青鱼王212斤

    2004年,南京金牛湖水库中一条212斤的大青鱼被捕捞上岸。捕捞人员和这条大青鱼斗了6个多小时,最后12名队员一起将网口收拢,把大鱼抬上岸。4名打捞人员的拳头握紧,能同时伸进鱼嘴里,伸缩自如。

    如今,这条重达212斤的青鱼王已经被做成标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