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后炫爱 网络小清新的时代终于到来

    提要:近日,00后炫爱事件爆红网络,引起网友热议。在微博上,00后炫爱,贴出几十封情信,还向某一女孩叫嚣。对于00后炫爱事件,网友大呼“网络小清新的时代终于到来,而80、90后则惭愧不已。其实,爱情炫得太多,要不被人偷走,要不被晒干,这是没用的。

    00后炫爱
    00后炫爱

    2013年3月8日,微博一“炫爱”的事件迅速走红,此次走红的“主角”是一名00后小女孩。

    00后小女孩在微博上“炫爱”说:“丽丽,睁大你的狗眼看看,看看姐三八节收到多少情书,要不是怕被查手机把情人节收到的情书都删了还轮得到你在班里张牙舞爪,瞧你那生猛海鲜的样。我呸!呸!呸!吐你一脸花露水,我捣!捣!捣!捣,捣你一脸芝麻糊。”

    网络小清新的时代终于到来

    “00后炫爱”微博走红的“00后炫爱”是一名才上小学的女生,因其收到了表达形式多样的“情书”,同时更是在百度云上上传了数十张学校小男生给她写的“情书”,“情书”内容所透漏出的童趣和“深情”让广大网友不禁捧腹大笑。

    小姑娘贴出了收到的各种“情书”,让网友们纷纷联想到自己若干年前那些沉睡已久的往事,更是直呼:“网络小清新的时代终于到来了。”

    00后炫爱令80、90后惭愧

    “00后炫爱”倒是引发了不少8090后的“愤慨”,网友们疑问难道90后们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被00后拍倒在沙滩上了吗?这可让那些还在“恨嫁”的80后们情何以堪。

    说的也是,现在89的少男少女还未结婚的话,还真的步入了晚婚的年龄了。更惨的是,现在有不少80、90后还是单身一人呢,就连00后都炫爱了,80、90后的单身孩子,情路迷茫啊!

    不过,爱情这回事,是可遇不可求的,还是顺其自然吧!还有,要明白一个道理,幸福晒得太多,只会被晒干的。

    深度剖析炫爱小女孩

    第一,该00后小女孩必定是一个小美人。不要反驳这个观点,倘若这个小女孩长得不漂亮的话,会有这么多人写信给她吗?男人嘛,都喜欢美女的,既然能示爱,当然首选没人啦!

    第二,小女孩是聪明的人。小姑娘把“情书”照下来上传到百度云网盘的行为提出小姑娘小小年龄就懂得保存“青春铁证”,这种聪明的做法实在值得赞赏。

    第三,小女孩是一个心存妒忌的人。大家想一下,这个小女孩炫爱的初衷是什么?还不是为了向班里的女同学炫耀。倘若这个小女孩没有妒忌之心,会在网上反击吗?当然,每个人都有妒忌之心的,而且这个小女孩炫爱,也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