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雯婕遭淘汰最糟糕演出 盘点雷人造型

    【尚雯婕遭淘汰】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尚雯婕遭淘汰!尚雯婕遭淘汰,年轻小辈都遭淘汰,后浪把前浪拍在沙滩上,这合理吗?尚雯婕遭淘汰,尚雯婕因对歌曲《superstar》改编发挥不佳被淘汰。尚雯婕遭淘汰,超女出道的尚雯婕近些年人气居高不下,究其原因或许与她大胆出位的雷人造型不无关系,很多网友将她称为中国的“ladygaga”,更有网友称尚雯婕是“时尚雷母”。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自开播以来收视飙升,昨晚,《我是歌手》中尚雯婕因为发挥失常惨遭淘汰,而演绎蔡琴经典的林志炫发挥稳定夺冠。面对这样的比赛结果,尚雯婕坦言自己毫不意外,因为在抽选歌曲过程中,当尚雯婕抽取到SHE的经典歌曲《superstar》时,便脱口而出“完了”。

    尚雯婕因对歌曲《superstar》改编发挥不佳被淘汰。电音女王尚雯婕一直以特立独行著称,每次的表演都让观众有新鲜感。第八期比赛上尚雯婕改编《superstar》,可惜改编力度不大,效果并不让观众满意,在唱的过程中也未能很好的抓住歌曲的韵律,本期排名最后一位,惨遭淘汰。在后台时尚雯婕直言对自己很不满意:“这是自己最糟糕的一次演出。”

    超女出道的尚雯婕近些年人气居高不下,究其原因或许与她大胆出位的雷人造型不无关系,很多网友将她称为中国的“ladygaga”,更有网友称尚雯婕是“时尚雷母”。

    网友热议“尚雯婕遭淘汰”:

    全保定网爱优客:我也觉得,他的回归演出还唱这首吧,想听@尚雯婕改成自己喜欢的说唱的。昨晚周晓欧和羽泉唱得太好了

    模特-windy:林志炫凭借自己独特得嗓音个唱法取得得第一,哪里唱的不好?其他歌手本来就不及,何必贬低第一?

    在跳舞的蚂蚁:那这个节目基本就是老歌手翻唱会了,而且基本都是听到没有感觉的老歌翻唱,对我来说这节目也就没什么看点了。

    婕飞的新家:如果尚雯婕下去了,这个节目也就完了

    董小蘑菇:疯传下一个淘汰的是尚雯婕,年轻小辈都遭淘汰,后浪把前浪拍在沙滩上,这合理吗?!

    芦苇微微MN:尚雯婕遭淘汰了,好多人不喜欢她,但我觉得她挺可惜的,对她的感觉越来越好时她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