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雯婕的公司叫什么 名校毕业才女商圈如鱼得水

    有人说李宇春的走红跟《超级女声》互辅互成,而《超级女声》也一举成名成为了几年前湖南卫视收视率最高的选秀节目,节目举办的第二年,中国选秀史上最高票数的尚雯婕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尚雯婕的公司叫什么,更是她复旦大学法语系的学霸身份,让她在娱乐圈如鱼得水。

    在超级女声夺冠后的尚雯婕,进入了天娱传媒,而她所在的公司并没有为她发行个人专辑,趁热打铁。除了几场固定的巡演和零散的通告之外,只在一张合辑中出现过一首她的个人单曲《CRAZYLOVE》,便在无后续发展。在她离开公司的第二年,在新公司发行的个人专辑成为了第一个被法国电视台专题片首推的中国流行女歌手。

    尚雯婕在付了高额的违约金后很快就理清思路,抓准了自己当下的个人定位,决定往时尚和电子音乐道路发展。尚雯婕的公司叫什么,在进入新公司后大多数人都围绕她夸张的造型带去质疑或是嘲讽。而几年时间过去,她不仅通过《我是歌手》贴上电子乐和个性女性的时尚标签,还频频成为歌唱节目嘉宾。完美的实现逆袭。

    尚雯婕的公司叫什么
    尚雯婕的公司叫什么

    更让人意外的是她在2013年离开华谊后,自己还成立了一个10多人规模的尚雯婕工作室,尚雯婕的公司叫什么,出唱片之余还当起了老板,更是发起了尚老板的练习生比赛,接受了千万投资准备打造一支空前绝后的男子团体,如今的尚雯婕更是一股娱乐圈不可忽视的风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