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太利用亲外孙拐卖儿童 别把小孩交给陌生人

    拐骗儿童又出新招,用自己的外孙作饵!人贩子让自己的外孙与小俊宇一起玩耍,等到无人发现时,像家人一样带着两个孩子离开。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心惊胆跳啊!幸好视频录下原作案全程。

    外孙
    外孙

    股城网报道,3月7日晚9时10分许,2月27日在南昌八一广场被拐走的5岁男孩小俊宇平安回到南昌。回顾这起被拐骗案,再次印证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南昌东湖警方通过观看400多个监控探头中调取的500多小时视频资料,最终锁定嫌犯为53岁万某(女,新建长堎人)。据目前警方掌握情况,万某没有前科,当天带着外孙到八一广场玩,拐走小俊宇属临时起意。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此外,当天在东湖分局,有别的丢失孩子的家长特意赶来向媒体求助。

    3月7日晚9时10分许,2月27日在南昌八一广场被拐走的5岁男孩小俊宇平安回到南昌。监控却发现老太太用亲外孙“钓鱼”拐走男孩。

    现在拐骗儿童不断出新招,犯罪的花招层出不穷,谁能想到这个犯罪嫌疑人竟然是用自己的孙子作为鱼饵去钓鱼,而这个小孩的未来又会是怎样?到底该怎么防范?恐怕就是这几个字,加倍警惕。

    针对这起案件,警方再次提醒家长,在人员比较多的公共场所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线,也千万不能把小孩交给陌生人照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