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太利用亲外孙拐卖儿童 别把小孩交给陌生人(2)

    股城网讯,通过侦查,民警了解到,监控中的这名红衣女子姓万,今年53岁,江西新建县人,当民警去到她所住的居民小区调查时,得知该名女子已经在案发当晚就已经带着小俊宇逃离南方。于是专案组将万某身份上网全国通缉,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万某在福建省福州莆田,南坪等地有活动轨迹。3月7号凌晨一点专案组派出精干警力,驱车赶赴福建南坪解救被拐男孩。当天上午11点,在福建南坪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万某抓获,终止了交易,成功解救被拐男孩。晚上九点多钟,民警驱车将男孩送回南昌,与家人团聚。同时将犯罪嫌疑人万某压回。

    章俊宇的奶奶:感谢东湖公安局全体人员,给我带回来了我的孩子。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嫌犯万某退休,因为嗜赌成性,欠了债务,为此家里卖掉了几套房产。案发前,她还欠债几万元。2月27日下午,万某带着外孙到八一广场玩,看到小俊宇后临时起意。因为一起玩耍了三个多小时,万某骗小俊宇带他去洪城大市场买风车,匆匆带着外孙和小俊宇离开了八一广场。回家后,万某拿上2000元现金,带着俊宇到了鹰潭,然后去了福建。这些天她一直哄着孩子,给他买吃的,住宿在小旅社里。民警分析,万某可能还没有找到买家。据悉,万某没有前科。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