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卫视:乐嘉离开江苏内幕系炒作

    乐嘉离开江苏内幕?乐嘉离开江苏内幕是什么?乐嘉离开江苏内幕被指与孟非不和,近期,有网友曝光乐嘉离开江苏卫视是因为与《非常勿扰》主持人孟非闹不和。乐嘉和孟非在“非诚”中不和的传闻已久。乐嘉离开江苏内幕是炒作还是真有其事,娱乐圈真假难辨。

    乐嘉离开江苏内幕
    乐嘉离开江苏内幕

    从3月起,深圳卫视将启动全新一季改版,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是乐嘉的加盟,他将在人际交往脱口秀《夜问》中担任主持人。3月4日,《夜问》在京召开记者会,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走红的乐嘉,缘何在新一年过档深圳卫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天凌晨,知名娱评人在其博客爆料了其中的内幕。乐嘉离开因为与《非常勿扰》主持人孟非闹不和,对于这次乐嘉离开江苏卫视,众多粉丝也褒贬不一,有的称这其中内幕只有当事人清楚,愿大家都能开心工作,创作更好的电视节目。

    有传闻称,乐嘉和孟非这对《非诚勿扰》的搭档不和已久。有一次在化妆室,二人因一言不合,甚至差点动手。然而对此,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刘先生称,这是居心不良的炒作,乐嘉暂时没有说想离开。“江苏卫视并没有跟乐嘉签独家合约,所以乐嘉有出去接节目、活动的自由。”刘先生表示,乐嘉是否会离开要看他的身体状况而定,江苏卫视也还没有找到能代替乐嘉的合适人选。

    乐嘉自己对于加盟《夜问》,称“我们都很清楚,人生中总是原地踏步的重复无法进步,我做《夜问》这个小小的尝试,与江湖上传言的如此这般毫无狗屁关系,一来算是对我自己的一个突破和交代”。此外,乐嘉还说:“当初做《非诚勿扰》时,根本无法想象未来,只是觉得这可能是一个锻炼电视表现力的机会,所以就来了,幸运的是,节目中遇见了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完美搭档孟非,在无数次的场合,我都提过他的才华以及他对我的影响。”

    乐嘉是性格色彩学说的创始人,据悉,由他来挑梁的这档《夜问》,以他最著名的性格色彩学为基础的原创型谈话节目。乐嘉擅长用性格色彩分析来解读人际交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用红、蓝、黄、绿四种色彩分析形形色色面孔和人与人的关系。在节目中,他邀请了诸多企业家、商界精英、文化名流等各界名人一起,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