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咏被证离开央视 传媒大学美女多李咏有艳福

    提要:李咏被证离开央视,究竟是造谣还是确有其事?此前,就有传闻李咏将会离开央视。传闻持续发酵,终于,李咏被证离开央视,央视知情人证实,李咏确实将离开央视,目前手续还在办理中,他打算回母校传媒大学任教。

    李咏被证离开央视
    李咏被证离开央视

    日前,李咏将离开央视的传言见诸网络,关于他的去向也出现了“去传媒大学任教”和“加盟光线传媒”两个不同版本。

    央视知情人证实,李咏确实将离开央视,目前手续还在办理中,他打算回母校传媒大学任教。至于李咏回母校将从事行政类工作还是回播音系教实务,对方则没有透露。中国传媒大学人事科和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不清楚李咏要回校任教一事。

    而昨天中午,李咏的妻子、央视导演哈文两次转发“李咏将任教传媒大学”的消息,称“行吗?”“去做灵魂工程师?”虽未正面回应,但从哈文的态度看来,李咏回母校任教一事应该已经基本敲定。

    李咏衣锦荣归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前身北京广播学院)88级播音系的毕业生,李咏如今解甲归田、衣锦荣归,并非不可能。

    其实,李咏和哈文都在央视工作,这是一大隐忧。不少实例证明,两夫妻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总会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的,现在暂时分开一下,一个教书,一个导演,不是很好?或许还能增加双方的情意呢。

    传媒大学美女多李咏有艳福

    大家都知道,传媒大学的美女学生密集如云,李咏到传媒大学任教,艳福不浅哦。笔者还真的怀疑,李咏选择传媒大学任教,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这个原因呢?当然,李咏也是一个帅哥来的,美女学生们听到他回母校任教的消息,说永远不迟到不早退,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只不过,英雄难消美人富,李咏处在花丛中,一定要小心哦,不然只会落得一个被蜜蜂刺伤的下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