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变身扫地僧疑似出家 乐嘉为新书自曝初夜经历

    在娱乐圈中,不乏有一些明星自认为看破世间,进而选择出家皈依佛门,而不久前,乐嘉变身扫地僧就引起大家的讨论。很多网友看到乐嘉变身扫地僧,纷纷以为乐嘉也遁入空门修身养性了。然而,经过大家的仔细研究,乐嘉变身扫地僧看起来更像是故意摆拍的。那么,乐嘉变身扫地僧是否是真的准备出家了呢?

    乐嘉变身扫地僧
    乐嘉变身扫地僧

    自从乐嘉2010年担任那时还未改名字的《非诚勿扰》的嘉宾后,知名度就逐渐打开。之后,乐嘉更是频频出现在各综艺节目中,但其制造的话题也是不少。早在2013年,乐嘉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书,在网络上大尺度自曝自己的初夜经历。

    其直白露骨的言语,令人惊讶,而大家对于他这种炒作方式也是恶评如潮。而最近一次的就是前阵子,他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身穿僧袍的照片了。其中一张是在打扫佛堂前的台阶,另一张则是放下扫帚双手合十。

    看到乐嘉变身扫地僧,网友们纷纷前去围观。研究仔细的网友发现,乐嘉变身扫地僧,但拿扫帚的姿势不对,因此猜测其是在摆拍。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乐嘉变身扫地僧皈依佛门了,那剃头这个步骤都可以直接省去了。

    也有网友表示,乐嘉是不会遁入空门的,因为他经常在网络上秀出自己的小女儿,家庭爱起来很是幸福。或许就如网友猜测的一样,此次乐嘉变身扫地僧,不过是一种摆拍罢了,但在佛门净地摆拍,这行为不免也会引起一些争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