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厦命案系情杀 恋爱有风险分手需谨慎

    【杭州大厦命案】股城网讯:杭州大厦命案真相,因情感纠纷男子捅死女子后自捅令人唏嘘。杭州大厦命案,都是情字惹的祸。杭州大厦命案,据悉女子曾借男子七万元死前电话求助,多大的仇恨让他如此决绝?4日中午12点30分,杭州闹市,环城北路某大厦C座门口。一对情侣模样的青年男女在吵架,这算不得稀奇,路人们不过稍稍侧目。

    沿人行道由东往西走,这对男女像是越吵越凶了。然后,女子摸出手机,不知拨通了谁,着急地说着什么。大约一分钟后,在该大厦D座门口,突发惊心一幕。男子失去理智一般,拔刀猛地捅向身边女子,然后回转刀锋,捅向自己。两人倒地,都在痛苦挣扎。血,染红了他们身边的一辆白色路虎车车头,也染红了一大片人行道。

    奈何,女子终因伤重离世,而男子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抢救,命也没有被抢救回来,于昨晚7点多宣告不治。

    伴随声声叹息,这起命案引出重重问号,一个个打在人们的心头。

    女子朝着电话着急说,出事了,快来!

    杭州大厦命案
    杭州大厦命案

    惨剧现场,人行道和路虎车车头的血迹触目惊心。不仅仅是一滩,而是有一条长长的延长线。

    目击者汪先生说:“女的穿黑色滑雪衫,男的是皮外套,牛仔裤,唉,太惨了,这男的肠子也出来了……”另有目击者说,这两人都是30岁左右的年纪,但听吵架的口音,应该都不是本地人。当时,女的想往大厦里走,但男的拉住了她,随后拔出了刀。

    女的喊了两声之后倒地。“男的手里的那把刀,大概有三四十厘米长,带锯齿的,女的倒地后,他又朝自己肚子捅了三刀。”说着,汪先生比划了一下。

    女子倒地之前的那段最后通话说了什么呢?随后,有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赶到了现场,民警当即在现场对他展开询问。“女的最后一个电话,就是打给他的。”由此,目击者们很快了解到了这名男子的身份。这名男子在三墩从事房地产相关产业。当时,女子说“出事了,快来”,她只来得及说清大厦名字,电话就断了——因为,恰在此时,身边男子开始动刀行凶。据了解,这名从三墩赶来的男子是女子的姐夫。

    情侣感情纠葛,男友一直想挽回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名女子姓郭,29岁,是黑龙江人,而行凶后自残的男子姓刘,36岁,是福建人。案件发生之前,郭某在余杭做美甲生意,而刘某则在文二路上某家饭店的厨房里干活。

    拱墅警方初步调查后了解到,两人曾经是男女朋友关系。其实,他们的情感纠葛由来已久。

    郭某想和刘某分手,而刘某则一心想要挽回。

    有记录显示,去年11月22日中午时分,两人在江干区景芳小区的出租房里因分手不分手而吵得很凶。那一次,刘某就曾拿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吓唬郭某。

    郭某随后报警,警方将刘某抓获,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刘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昨天下午,郭某的小姐妹也提到,自己曾见过郭某的这个男友几次,后来知道两人感情不合分手了,但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和郭某只有零星的电话联系,了解不多。

    在杭州,郭某有姐姐和姐夫为伴。

    男子腹部三处刀伤,晚上7点多死亡

    这对男女被紧急送往杭州市中医院。医护人员说,女子腹部、胸部两处刀伤(胸部刀伤可能导致心脏破裂致死),送至医院时,呼吸、心跳都没了。

    随后记者赶到了手术室门口,值班的保安说,男子正在做手术,还没有家人赶到。

    手术持续了4个多小时,下午4点25分左右,男子被推出手术室,看起来非常虚弱,随后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医生说,男子腹部三处刀伤,其中一刀伤到了大动脉,失血过多,有生命危险。

    晚上7点刚过,护士从重症监护室跑出来说:“他心跳越来越微弱,我们需要家属签字。”然而,左等右等都没有见到他的家属。晚7点25分左右,护士再次出来,称男子快不行了,心跳越来越慢,打了很大剂量的肾上腺素,加上心肺复苏,还是没有好转,已经尽力抢救了。不久,男子死亡,民警进入重症监护室签字。

    究竟是什么,让刘某如此决绝地挥刀砍向曾经深爱的她和自己,两名当事人再也无法开口说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