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厦命案系情杀 恋爱有风险分手需谨慎(2)

    他是厨师,曾说可以为女朋友做任何事

    记者随后走访了刘某打工的饭店。这是家做虾的特色餐厅。同样在店里工作的小谢,是刘最好的兄弟。小谢说,大约三个月前,刘某来他们店里应聘,当时说做什么工作都可以。饭店经理和刘某仔细面谈后,觉得他可以胜任厨师岗位。

    相处中,大伙儿慢慢开始了解他。刘某平时唯一的娱乐也就是打打牌。不过他这个人比较内向,心里话都藏着掖着。只有个别几个同事知道刘某很喜欢他的女朋友,可以为女朋友做任何事情。

    有一次非常偶然中,刘某不知为啥提起了,说他自己女友把他积攒下的七万块钱都借走了,为了这个事,他矛盾过,也痛苦过。

    就在三天前,刘某向公司请了假,说是个人有点事情要处理,还离开了自己的出租房。

    景芳小区的邻居们说

    他们总是很晚回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景芳小区他们暂住过的地方,希望能寻访到他们的过去。

    景芳三区某幢602室,房门紧锁。铁门上还多缠了一条铁链和铁锁,房门上有着抄水表工作人员和电力部门的留言,大意是让已经拖欠半年水费的住户尽快缴纳水电费。留言的落款时间是2月17日。这些细节,无不显示着这间房子已经空置一些日子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